«

»

十月 24

108年10月24日(週四)技術傳承

108年10月24日(週四)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再次感謝很多朋友報名參加新竹、桃園、台北股票技術班的課程。雖然名為「股票班」,其實本課程是所有技術分析的基石。無論操作任何一種金融商品如:股票、期貨、選擇權、權證、匯率、黃金、石油…等。都必須靠這一套sop的技術分析。真心建議尚未學員技術分析的朋友務必來參加。必定能提高看盤、解盤、操盤的三盤功力。

2.如近日本欄的FB粉絲頁PO出的期指日線圖。可看到大軌道包小軌道。只要期指漲到軌道上沿都被壓回。在軌道上沿出手短空的朋友盤中拉回補空都有利潤。SOP三大指標幫我們追蹤指數或個股的高低點與漲、跌、盤方向非常準且好用,值得學習。目前仍在漲勢中融資、融券同步增加,或有軋空行情值得注意。

3.在上漲勢中除了預測是否有波段行情之外?也要注意領先指標的時間點。目前最有可能出現的領先指標是軌道上沿約在11350~11450。若出現領先指標可少量減碼1~3成但不必出清。因為還在漲勢中。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若出現轉折指標則應減碼3~5成。它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目前兩者都尚未出現。

4.就缺口來看, 台股自10180上漲到接近11300已出現了4~5個上漲缺口。可稱作逃逸缺口或竭盡缺口。因此不宜大幅加碼,也可分批小賣。若指數跌破最後一個上漲缺口的最下限之後就會開始轉弱。缺口在技術分析的領域所占的份量很重,值得注意。

5.從成交量的角度來看,在10月14日創新高量之後,已經8天未再創新高量,代表主力拉抬力不從心。此時要注意是否破價(出現轉折指標)?若破價代表指數即將拉回整理。或是成交量低於基本量三天以上表示能量退潮也是拉回整理的徵兆。最後還是要「價」來決定。因為量價關係最後決定權在價。

6.大盤上漲趨勢不變。持續做多無妨,若逢領先指標再減碼1~3成。若未出現領先指標,而出現轉折指標則減碼3~5成。指數區間上移到11150~11450是本周選擇權300點的區間。個股方面6字頭的5G概念股其股價自3字頭操作到現在低進高出來回十多次,可持續操作。雍OO這檔個股先前在中南部上課的講義中有提到,不追高逢低可注意。3字頭的嘉O,也是如此。生技股的大O逢低也可注意。以上僅個人看法,非投資建議。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024-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1024-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024-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024-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024-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024-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024-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