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八月 20

108年08月20日(週二)技術交流

108年08月20日(週二)

一、技術交流

1.感謝大家報名參加本周六、日股票當沖技術班的課程。尚未報名的朋友也可現場報名參加。也感謝北部的朋友線上報名新竹、桃園、臺北得免費課程。報名完成後至現場參加除贈精美講義之外加贈精美書籤一只,請大家告訴大家踴躍線上報名參加。

2.回顧本波台股跌到8月6日的10180出現三個領先指標:價乖離,大軌道線下沿。布林通道出軌。再加上兩個最佳指標:準領先指標,RSI做出高爾夫球桿。因此可確認10180是本波的低點。因為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可切入1~3成。很多學過SOP的學員都知道領先指標是負責找每一波的低點。因此不少學員買到相對低點。

3.接著在8月8日期貨指數合併盤出現K線轉折指標,指數由跌進入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期貨有領先大盤作用帶動大盤在8月16日突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因此大盤也可宣布由跌進入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可切入3~5成持股。

4.在8月8日期指合併盤領先由跌進入盤。也代表指數在短時間內不會跌破10180的低點。很多學員出手操作選擇權的SP明日結算有機會賺到百分百的權利金。轉折指標是負責判定漲、跌、盤的轉折點。掌握漲、跌、盤的轉折點,就可贏在起跑點。恭喜操作選擇權的學員獲利。

5.從成交量的角度來看,本波反彈成交量未站穩基本量3天以上,量能略顯不足,因此反彈幅度不高,大約在20日均線位置。除非近日出現攻擊量。預估指數區間暫看10300~10600之間整理待變。可擇強短線來回操作。本期很多新學員剛接觸SOP,齊聲讚嘆SOP三大指標的可信度。讓他們在本波買到相對低點。值回票價。紛紛介紹新朋友來上課。在此特別感謝!

6.個股與類股方面:二線的半導體股或5G概念股本波表現亮麗!上課講義中的個股大多利用八大選股法則,配合基本面與消息面篩選出的強勢股。在本波中大多有表現,沒表現的個股宜換股操作,才能提高獲利率。講義中的個股僅上課用,非投資建議。很多學員已學會自行選股,操作績效不錯,值得讚嘆!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820-5

8.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820-6

9.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820-7

10.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820-8

11.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820-9

12.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820-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