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八月 12

108年08月12日(週一)技術交流

108年08月12日(週一)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再次感謝大家參加上周六、日量價關係的課程。了解量價關係便能更精準地掌握股市趨勢與股價的買賣點。本週六、日第四堂課「技術指標」的應用。如RSI、KD、MACD…等與型態學的應用。如8月6日、7日RSI出現準領先指標,且做出高爾夫球桿,敢進場做多的朋友8月8日果然強力反彈。欲參加10月19日、20日北部新竹、桃園、台北免費課程的朋友可線上報名囉!請大家告訴大家共襄盛舉。

網址: https://ppt.cc/f0iQGx

2.本波大盤指數跌到8月6日的10180出現三個領先指標。第一,負價乖離。第二,大軌道下沿。第三,布林通道出軌。除了上述三個領先指標之外,又出現兩個最佳指標。第一,RSI跌到5~2以下的準領先指標。第二,RSI出現高爾夫球桿。一共加起來有5個指標。可謂是「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

3.上過SOP的朋友都知道「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其成功率可達到9成5以上,因此在8月6日早盤我就在FB的粉絲頁PO文指出「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可試買股、期、權多單,因為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果然當天反彈200點。8月7日小跌,8月8日父親節再拉一根108點的長紅棒。算是送給父親節的禮物了。

4.從期貨的合併盤來看,8月8日K線出現K線轉折向上的轉折指標。可判定由跌進入盤。雖然大盤還未出現轉折指標。但期貨具有領先大盤的作用。可預期1~2天,大盤指數也會出現轉折指標,由漲進入盤。屆時就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

5.8月6日指數跌到10180「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很多學員進場搶多單,這幾天反彈獲利。尤其是操作選擇權BC的朋友獲利數倍。紛紛來電讚嘆SOP三大指標的精準度。感謝領先指標幫我們抓到本波的低點。當然操作股票與期貨的朋友,這兩天反彈中也獲利。

6.就均線的角度來看,目前指數已站上5日均線兩天,若周二又站穩5日均線,則站穩三天,均線就轉折成功與K線合併完成上漲二寶。指數就屬於盤整趨漲的格局。等到指數再突破下降45度線,那麼上漲三寶完成,即可判定由盤進入漲。屆時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

7.上周六、日上課時就提到今日看盤重點在於指數是否在5日均線止跌?有位加拿大回台上課的學員,上周五來電詢問本周一的操作策略,我也是告訴他看五日均線。果然今日開低在5日均線止跌很多學員在5日均線位置操作期權多單,盤中拉升就有利潤。這不是馬後炮,上周六、日上課的學員都是最佳的見證者。操作股票的朋友選股決定獲利的關鍵,上課講義中的個股(僅供參考,非投資建議)紛紛表態上漲。甚至拉到漲停。投資人可依八大選股要領篩選強勢股操作。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812-5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812-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812-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812-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812-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812-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