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月 07

108年01月07日(週一)技術交流

108年01月07日(週一)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新竹、桃園、台北的課程上周圓滿結束。非常感謝參與本期課程的學員們。很多學員學成以後,自覺功力大增。也有曾任營業員的朋友參加本期課程之後操作選擇權開始獲利。在此特別祝福各位朋友都能在股市創造財富。也特別讚嘆賺到錢的朋友捐款贊助公益或弱勢團體令人欽佩。

2.本期元月19日(週六)、20日(週日)現場參加台南、高雄、嘉義、台中免費課程的朋友,我們將節省下來的廣告費用加贈「彩券紅包」送完為止,過年獎金有加碼喔!請大家告訴大家踴躍參加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免費課程,也請學員們助攻用力把此訊息PO出去。歡迎線上報名,先報先贏。

網址: https://goo.gl/forms/jBgaCgfz2ddDTTPN2

3.上周五早上FB PO文指出台股下跌到9319出現軌道線的領先指標,且布林通道盤中出軌(也可視同領先指標),RSI可能做出背離。且出現末跌段的成交量變化。更指出台股自10148下跌到9319出現四個缺口。可視為逃逸缺口。因此具備反彈條件,預測本週一可能開低走高、開平走高、甚至開高走高。今日果然開高走高大漲207點。

4.當然今日台股大漲與美股大漲700多點有關。這是消息面的解讀。但從技術面如上述所言,也可看出端倪,台南的張小姐上週四當沖股王成功。上周五又進場買一檔權值王(台OO),與股王(大OO)。今日(隔日沖)高出獲利6位數以上。真是厲害。

5.上週五跌到9319出現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今日突破45度線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指數由跌進入盤,代表指數在短時間內不會跌破9319的低點。此時操作選擇權的朋友就可以在9300或9400的履約價操作賣出賣權(SP)賺取時間價值,若發現有大漲條件可再加碼買進買權(BC)。

6.今日大漲可說是:「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因為上週五出現下降軌道下沿線與布林通道(盤中出軌)的領先指標。今日出現RSI背離。島型反轉、晨星、MACD柱狀體雙底且突破45度線。因此可視為「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學過SOP的朋友都知道出現「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的成功率可達9成以上。

7.就型態學來看複合型的頭肩頂的頸線大約在9600~9650。因此研判指數反彈到頸線位置可能被壓回。因此當指數接近頸線時(如今日或明日)逢高可賣短一趟。逢回伺機再接。若突破頸線且站上前波高點12月28日的9727則這次頭肩頂的目標區9100就算失敗。可持續追蹤觀察。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107-5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107-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107-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107-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107-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107-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