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月 03

108年01月03日(週四)技術傳承

108年01月03日(週四)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本週六、日新竹、桃園、台北選擇權技術班最後一堂課歡迎現場報名參加謝謝。北部的課程即將結束。元月19日(週六)20日(週日),即將返回台南、高雄、嘉義、台中舉辦免費課程與一系列的技術班課程。麻煩多多介紹好友參加謝謝。

2.本期現場參加南部免費課程,將節省廣告費用的經費,加贈「彩券紅包」送完為止,過年獎金有加碼喔!請大家告訴大家踴躍參加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免費課程,也請學員們助攻用力把此訊息PO出去。歡迎線上報名,先報先贏。

網址: https://goo.gl/forms/jBgaCgfz2ddDTTPN2

3.台股年前收紅,元旦連假後收黑。就消息面解讀,還是中美貿易戰的關係或美國經濟衰退等因素造成。從技術面解讀如年前我們所言成交量是元兇。您會發現到大盤自去年12月4日開始成交量就低於基本量連續三天以上。直到目前仍未看到成交量站上基本量連續三天以上。顯示能量在退潮中,指數欲漲還跌。

4.年前文稿指出9600是頭肩頂的頸線,不宜跌破。去年12月25日、26日跌破之後,連拉兩根長紅突破45度現重回9600,有騙線之疑。但在成交量不足的情況下昨日開高走低又跌破9600,騙線失敗。若3天內站不上9600則複合型頭肩頂成立。下跌的滿足區大約在9100上下。值得注意追蹤。目前已經兩天沒站上9600。

5.台股跌到9400之後開始橫向整理,研究波浪的投資朋友有人說是直立式三三平台整理完之後會續漲。也有人說倒立式三三平台整理後會續漲,見仁見智我們給予尊重。不過這些都要等到整理完畢方向出來之後才知道。比較務實的操作重點在於抓準漲、跌、盤的方向。只要方向對目標就會到。

6.去年年初台股周線圖自11270拉回整理,有人說A、B、C鋸齒波修正結果失誤,後來改成A、B、C平台整理還是失誤。後來又改成雙重三平台整理還是誤判。最後變成三重三整理完成,指數重挫到9400。這在上課中有提到三重三這一點,學員都是見證者。目前台股日線也是類似這種情況。就怕跌破9600跌幅就會加深。所謂雙重三大約整理七波,三重三大約整理十一波。我把雙重三與三重三定名為(7-11統一超商),目前日線已整理到十一波值得注意。

7.從轉折指標來看。上升45度線今日位置在9568,明日位置在9593每天大約以25點的速度上移。今日已跌破45度線,若再破前低9473則跌勢更確認。且完成複合型的頭肩頂,下跌的目標區大約在9100。值得注意觀察。

8.由於大盤即將改變成跌勢。逢高順勢做空優於做多。若欲作多僅用少量資金利用八大選股法則篩選強勢股短多操作善設停損。

9.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003-5

10.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003-6

11.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003-7

12.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003-8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003-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003-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