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一月 29

107年11月29日(週四)技術交流

107年11月29日(週四)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ppt.cc/f99flx

一、技術交流

1.感謝來電報名參加本周六、日股票當沖技術班的課程。當沖先判定趨勢,再設價找切入點做多或做空。昨日當沖6字頭的信OO尾盤停漲。主因是做出三線合一,股價打到5日均線出手低接。尾盤接近漲停高出當沖成功。今日該股跳空上漲逢回在缺口上限不破,一分線在9:53分做出三線合一拉紅K棒再切入短多盤中拉高再出也有2元以上的利潤。

2.本週六、日新竹、桃園、台北的股票當沖技術班。可現場報名,可參閱網站上的上課時間、地點。已上過股票班的學員憑上課證僅收1000元、新生3000元。歡迎大家一起來上股票當沖的課程,也請學員們把此訊息po出去,謝謝。

3.先前已提過台股做出三線合一再等一根長紅或長黑。昨日終於拉出一根長紅,且出現攻擊量。今日在美股大漲600點的激勵下早盤跳空大漲100多點。但期貨指數並無站上缺口最上限,且很快就跌破缺口上限,是一種強中帶弱的走勢。早盤在FB po文提到期指跌破缺口上限是短空點,果然拉回,恭喜敢出手短空的學員獲利。

4.就技術面來看雖然做出三線合一向上,但技術指標RSI已進入高檔區且正乖離達16以上,因此今日呈現開高走低是可預期的。今日早盤FB發文提到不追高可分批短出。逢拉回伺機再回補做多。先前指數在10014做出島型反轉向下。研判不會一次就突破站穩。今日盤中看到10000點之後,隨即拉回。無三不成禮,研判可能衝萬點大關三次才會再站上10000點。

5.從成交量的角度來看,11月27日、28日、29日連續三天站上基本量。代表能量漲潮有利指數上漲,但漲幅是否延續?端看後續的成交量放大與否?若能在3~5天或8天內創新高量(創11月28日的大量),則漲幅較高。反之則漲幅較小。

6.就轉折指標來看,今日已完成股市三寶,確認漲勢。也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指數有機會自9632上漲500點以上的波段行情。是否完成波段行情的目標區與成交量放大的程度有關。

7.類股與個股方面,矽晶圓連漲數天不追高逢低再接,被動元件也是如此。2字頭的光碟片相關股今日拉第一根漲停逢回可注意。其他剛做出三線合一的低價股有補漲機會值得注意。可依八大選股法則篩選強勢股短多操作。

8.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免費課程時間已公布,歡迎線上報名參加。

網址: https://ppt.cc/fLamjx

9.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129-5

10.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129-6

11.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129-7

12.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129-8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129-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129-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