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一月 26

107年11月26日(週一)技術傳承

107年11月26日(週一)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ppt.cc/f99flx

一、技術交流

1.感謝大家繼續報名本周六、日新竹、桃園、台北首次開設「股票當沖」的課程。當沖可分為兩種:一種叫順沖,另一種叫逆沖。順沖就是順勢當沖。如該股在上漲趨勢則順勢做多當沖。如果是下跌趨勢則順勢做空當沖。反之,逆沖則是在上漲趨勢逆勢做空當沖。在下跌趨勢逆勢做多當沖。已上過股票班與期權班的朋友僅收1000元。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當沖。

2.首先恭喜選前下賭買進勒式的學員今日開高大漲BC獲利出場,BP盤中逢回補空少賠。加總仍有獲利。選後執政黨大敗,今日並未開低出乎意料之外。表示主力大戶不願壓低出貨,反而要拉高出貨。值得追蹤。在台北上課時也提到這一點。

3.台股在選後是否拉高上漲一波呢?成交量是看盤重點。在拉升的過程中必須出現攻擊量,且3~5天或8天不斷的出現攻擊量或創新高量則代表主力有心拉上一波。反之,在上漲時量價背離,低於基本量則指數上漲只是曇花一現。宜注意賣點,以免被套。

4.就轉折指標來看,今日突破下降45度線,指數仍然處在「盤」的階段。區間仍在9600~9900或10000之間。大盤指數今日衝高剛好在上升45度線的壓力在9845。而大盤指數漲到9847被壓回。上週六日上課的講義就有標出上升45度線的壓力在9845。而大盤指數漲到9847被壓回,再度印證45度線的精準度。

5.從均線的角度來看,均線做出三線合一,雖然今日收紅,但未站上20日均線。也未拉出長紅突破前一波的高點。因此5日、10日、20日均線仍呈現糾結狀態。還是在等一根長紅或長黑,將三條均線扭轉向上或向下。如此方向才會明確。目前仍在橫向整理待變。

6.既然指數仍在「盤」的階段。而且台股趨勢仍屬中長空格局。因此僅用少量資金短多或短空操作。盤整階段個股表現,無論做多或做空,宜慎選個股。

7.最後還是要提醒投資好友注意成交量的變化。您會發現台股自11月2日出現攻擊量之後到現在已16個交易日仍未出現攻擊量,表示主力大戶無心拉抬。也未看到大於基本量三天以上的漲潮跡象。因此指數上漲空間有限。若成交量持續萎縮到基本量之下,則反彈結束後仍會下跌值得注意。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126-5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126-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126-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126-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126-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126-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