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三月 05

113年03月05(週二)技術傳承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3月9日(周六)、10日(周日)股票技術班第四堂課:「技術指標應用、形態學與波浪概論」。很重要的一堂課。歡迎大家現場報名繳費參加。謝謝。記得加入FB粉絲頁查閱每日的即時分析稿。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2.上過課的學員都知道領先指標有長命與短命之分。昨日指數大漲369點突破2月26日的高點18974。可判定2月26日RSI、KD二次背離的領先指標是短命的領先指標。

3.既然是短命的領先指標當然試賣的持股就可以再回補進來。台股昨日之所以大漲369點,當然是台積電所貢獻的。不過技術面來看在上周五台積電的RSI已出現負臨界值的領先指標也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

4.當台積電在上周五3月1日出現RSI臨界值領先指標時,我就進場試買,昨日與今日大漲分批短出就可賺到價差。還是根據SOP三大指標操作勝算最高。

5.台股即將衝破20000萬大關。台積電是領頭羊。逢拉回仍可低接。今年台積電股性轉趨活潑,投資人可以設價來回操作。目前指數仍然維持在漲勢中。注意下一個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若出現領先指標仍然可以試賣。

6.指數區間上移到19100至19800。上週文章列舉的個股有幾檔表現不錯。半導體、網通、光電、風電、生技與部分傳產股輪番表現。選股決定獲利關鍵。例如先前提到一檔3字頭的亞OO。均線做出12線合一股價一飛沖天快翻倍了。可見選股的重要性。歡迎大家來上課一起選股。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305-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305-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305-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305-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305-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305-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305-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305-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