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二月 29

113年02月29(週四)技術交流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3月2日(周六)、3日(周日)股票班第三堂課:「量價關係」。是股市的核心價值。超級重要的一堂課。歡迎大家現場報名繳費參加。謝謝。記得加入FB粉絲頁查閱每日的即時分析稿。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2.有很多朋友來信說只看FB粉絲頁就可賺到期權的價差。因為粉絲頁每天都會解析大盤方向。因此學員朋友頭腦反應超快。直接操作期權就可賺到價差。

3.例如我們在FB粉絲頁或本欄指出指數若站上2月15日的高點18725。則是短命的領先指標,指數還會漲一波。果然漲到19023。此時操作期權多單就可獲利。

4.台股漲到2月26日再度出現RSI,KD指標做出二次背離。果然隔天2月27日開高走低。盤中下跌近200點。手腳快的朋友操作期權空單亦可獲利。再度印證領先指標的可信度。

5.2月26日或27日出現RSI、KD二次背離的領先指標,到底是長命或是短命的領先指標?端看是否出現轉折向下指標而定。若出現轉折向下指標則是長命的領先指標。就該減碼應對。何況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今日指數收盤在上升45度線的邊緣。尚未出現轉折向下指標。指數仍然維持在漲勢。明日可持續追蹤。

6.就布林通道來看,指數已脫離上軌壓力區。研判近日指數可能拉回。如何判定拉回?簡單判定方法就看K線是否以疊羅漢的方式疊下來?若開盤K線就以疊羅漢的方式疊下來,大概就是要拉回了。目前還沒有此現象可在注意追蹤。個股方面,前兩週上課有提到一檔3字頭的個股亞OO。做出12線合一,今日再度強勢上漲拉漲停。逢回可注意。其他如1字頭的亞O。元O。2字頭的麗O。3字頭的尚O。典O。大O。6字頭的系O。等也可注意。僅供參考非投資建議。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229-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229-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229-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229-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229-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229-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229-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229-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