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二月 14

111年02月14日(週一)技術傳承

111年02月14日(週一)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111年03月北部新竹、桃園、台北價值萬元以上的SOP免費分享課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9sHpCbcJePeKrGYD9

從下周開始撰稿時間改周一與周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一、技術交流

1.北部要上課囉!3月5日(周六)下午2:00新竹勞工育樂中心4F。3月6日(週日)早上9:30桃園救國團8F。下午2:30台北師大綜合大樓2F共三場免費課程。歡迎舊雨新知上網報名。也麻煩大家幫忙用力推。也幫忙介紹新朋友參加感恩不盡。謝謝!本次免費課程除了分享SOP三大指標的功能與精準度之外。再加贈精美講義與SOP精美書籤一只,更重要的是會發一張台股這30年來長線投資的最佳買點。 如果您看到這一張講義就知道只用「一個指標」就可以「長線抄底,準到炸」。台股這30年來有11次長線落底,只要進場投資。都有倍數以上的利潤。成功率九成以上接近百分百。未來也是如此。是每一位投資人務必要學會的指標。到底是甚麼指標?歡迎大家到現場參加並索取這一張講義。謝謝!

2.有一位學員來電報喜這一波操作期指賺了350點。選擇權賺了近兩倍主因是在2月7日RSI打雙底。學員研判RSI很快就會從低檔區漲到高檔區。上過課的朋友都知道RSI或KD只要在低檔打出雙底,很快就會漲到高檔區。符合選擇權大漲的條件。此時操作選擇權BC就有倍數以上的利潤。恭喜這位學員過完年馬上賺到紅包錢。

3.學員們只要依據SOP三大指標再搭配最佳指標。守紀律的操作都是贏家。我們的四大指標已經過了20年的考驗,準確度非常高。很值得學習。3月份的課程歡迎大家來上課。由於疫情尚未舒緩。上課的學員們宜做好防疫。勤洗手、戴口罩、量體溫。

4.過年前建議適量抱股過年。果然年後大漲。不少學員賺到紅包錢。當然上課的意願也相對提高。沒賺到錢的朋友更應該精進回來充電。有志者事竟成,皇天不負苦人心。相信有付出,必有回報。投入才會深入。付出才會傑出一起共勉。

5‧台股站上20日均線後,趨勢由多方掌控。可惜未站穩三天,今日遭逢蘇聯與烏克蘭戰爭一觸擊發的利空消息,美股大跌500多點。導致大盤指數跌破上升45度指數由「漲」改變成「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持股可降低到3~5成。其實在前兩天我們在FB粉絲頁就有提到過年後指數連漲4天RSI正乖離接近20。KD指標也高達21接近臨界值的領先指標。不宜追高並可試賣略作減碼。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可減碼1~3成。

6‧台股雖然在2月9日確定漲勢。但並沒有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因此無法形成波段上漲行情。目前由「漲」進入「盤」多空皆可操作,重點在於選股。指數區間暫看17900~18400整理待變。選股才是獲利關鍵。從盤面來看,電子股的矽晶圓、金融、航運與少數傳產股相對抗跌可注意拉回買點。利用漲跌排行或八大選股法則篩選強勢股短多操作。弱勢股短空操作。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214-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214-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214-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214-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214-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214-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214-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214-10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