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二月 10

111年02月10日(週四)技術交流

111年02月10日(週四)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從下周開始撰稿時間改周一與周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一、技術交流

1.各位學員朋友們請注意。有一位"董美津“徑行設立「陳霖書友會FB粉書頁」社團。此粉絲頁社團並非本人授權設定。請不要受誤導。其社團所發表的文章也非本人授意撰寫。更與本人無關。請勿受騙。特此說明。

2.只要方向對,目標就會到。追蹤本欄的朋友都知道在農曆年前台股下跌時,我們提示農曆年前下跌,農曆年後必然上漲。果然如預期農曆年後台股連漲4天。年前佈局多單的朋友皆有獲利。尤其是佈局期貨。選擇權的朋友利潤更大。

3.學過SOP三大指標的朋友都知道SOP的精準度非常高。若依據SOP操作勝券在握。昨日文稿已提到元月24日、25日指數碰觸到下降小軌道下沿的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接著過年後,在2月8日突破45度線且K線也完成轉折向上。指數由「跌」進入「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

4.昨日均線再轉折成功,與45度線,K線合併完成上漲三寶。指數由「盤」進入「漲」。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指數進入漲勢要注意兩件事。第一,此波漲勢是否會形成波段上漲行情?第二,在上漲時要注意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

5‧此波漲勢尚未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因此是否完成波段上漲行情值得觀察?指數連漲四天之後,技術指標RSI正乖離已接近20。KD指標正乖離21。若RSI或KD出現22以上的臨界值視同領先指標,可試賣1~3成持股。

6‧由於技術乖離過大,此波來不及買進的朋友不宜追價。利用拉回再接。持股較多的朋友逢高略作減碼。指數區間上調到1800~18500。若成交量能出現主升段的成交量變化。才有實力創18619的新高。個股方面電子、金融、傳產輪番表現。選股才是獲利關鍵。可依據漲跌排序或八大選股法則篩選強勢股短多操作。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210-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210-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210-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210-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210-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210-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210-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210-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