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六月 10

110年06月10日(週四)技術傳承

110年06月10日(週四)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大家好,疫情期間全省北中南全部停課。目前我們也沒有開辦線上教學。或網路上課。若有人冒用本人名義招生開課。務必查證,請勿受騙。謝謝! 由於疫情的關係。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課程全面停課。新竹、桃園、台北6月份的免費課程暫時停課。是否延到7月份舉辦?端看疫情會發展如何。若7月份能夠舉辦,隨時會在本網站公告。還請各位投資好友隨時注意本站公告的時間地點。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台股在6月3日漲到17311當時3日RSI高達95的準領先指標再加上3日RSI與6日RSI正乖離達到16以上的最佳指標,我們撰稿研判1~3天內必然拉回。果不其然,兩個交易日指數自17311下跌到6月7日的16775。之後出現RSI臨界值當天反彈200多點。可見我們設定的SOP三大指標與最佳指標的可信度非常高。

3.學員依據SOP的三大指標與最佳指標操作,無往不利不但可規避風險,更可以增加獲利。昨日週三指數壓低結算下跌109點,再度出現RSI負臨界值的領先指標。當天並無反彈。也許是壓低結算的關係。昨日撰稿提到1~3天內必然反彈。不必殺低。手腳快的朋友可少量試買1~3成持股。操作期權的朋友可搶短多單,果然今日反彈收長紅。再次印證領先指標的可信度。昨天提到護國神山股也出現RSI臨界值的領先指標。今日反彈也有5位數的價差。恭喜昨日切入短多股、期、權的朋友今日獲利出場。

4.就轉折指標來看,6月7日跌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指數由「漲」改變成「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可減碼3~5成持股。6月8日或9日均線也轉折向下與45度線合併完成下跌二寶。指數屬於盤整趨跌的格局。還好今日指數再度突破45度線。恢復「盤整」格局。因此可略作加碼,維持5成持股操作。

5.無論如何指數永遠都是漲、跌、盤三種變化。SOP的轉折指標可以精準地幫我們追蹤出來。由於技術指標RSI與KD三天前自高檔交叉向下。MACD柱狀體也是三天前在零軸之上縮頭。因此指數反彈後,有可能會再跌。持股較多的朋友利用反彈減碼。

6.研判指數區間大約在16700~17300整理。多空皆可操作。選股才是獲利的關鍵。可依據八大選股要領篩選強勢股短多。弱勢股短空。善設停損。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610-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610-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610-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610-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610-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610-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610-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布林通道以10分鐘線以上的布林通道操作較有利潤,若要操作1分線或5分線的布林通道,則手腳要快,才有利潤。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