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四月 08

110年04月08日(週四)技術傳承

110年04月08日(週四)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感謝再感謝上網報名參加4月10日(周六)台南、高雄。4月11日(周日)嘉義、台中的投資好友。上週報名人數已突破3位數,尚未報名的朋友請踴躍報名參加。報名後再至現場參加除了贈送精美實用的講義之外,再加贈sop精美書籤與發財金各一只。送完為止。來不及線上報名的朋友可直接現場報名參加。由於本期上課沒有廣告,麻煩請大家告訴大家並幫忙用力推。也感謝學員們介紹新朋友加入我們的技術列車。謝謝大家。也請配合場租的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感恩!

 台南上課地點在台南文創園區(北門路二段16號火車站旁)。

報名網址。110年04月中南部免費分享課程 :https://forms.gle/fwnAwceTDWZAhjg17

2.學過SOP的朋友都知道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確認漲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台股在3月25日出線下降軌道的領先指標(第一時間的試買點)。在3月26日突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第二時間最佳買點)。在3月29日確認漲勢(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學員們依照此三個時間點切入做多。是本波的最大贏家。

3.當大盤指數在3月29日確認漲勢之後,3月30日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研判本波會形成上漲波段行情。果然指數自15944上漲了快900點。再次印證SOP三大指標(領先指標、轉折指標、波段指標)的可信度,不少投資人來信讚嘆SOP三大指標的精準度。紛紛介紹新朋友來上課。本人特別在此表示感謝之意。謝謝大家!

4.當3月26日出現「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且符合選擇權大漲的三個條件。尤其是在同一天內符合三個大漲的條件是屬罕見。不少學員切入選擇權的買進買權(BC)獲利2~3倍以上。也有新朋友賺了數萬元。來電報名決定參加本期技術班的課程。本人先謝謝了。

5.昨日4月6日(周三)文稿寫道本波完成收斂三角形整理。其上漲的滿足區16887。今日已完成目標區。達標之後是否續漲?可注意成交量的變化。目前成交量以遞增的方式擴增是好現象。表示成交量未失控。有機會突破17000的整數關卡。可注意追蹤。

6.不過在漲勢中若出現領先指標,不宜追高,可分批試賣1~3成。目前出現布林通道出軌,但未出現弱線。若出現弱線就會拉回。再則注意KD指標正乖離過大。且指數已逐漸接近軌道上沿,研判1~3天內可能拉回收黑。因此逢急漲不追高可小賣,拉回伺機再補。

7.類股與個股輪漲,相對強勢的個股逢回仍可低接如面板股友O。群O。航運股的陽O。5字頭的智O。太O。3字頭的錦O。4字頭的新O。中OO。1字頭的光OO。2字頭的虹O。統O。6字頭的中OO…等。本周上課中會分享如何挑選飆股?請大家務必來上課。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408-5

9.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408-11

10.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408-6

11.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408-7

12.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408-8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408-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408-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布林通道以10分鐘線以上的布林通道操作較有利潤,若要操作1分線或5分線的布林通道,則手腳要快,才有利潤。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