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四月 07

110年04月07日(週三)技術傳承

110年04月07日(週三)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感謝再感謝上網報名參加4月10日(周六)台南、高雄。4月11日(周日)嘉義、台中的投資好友。上週報名人數已突破3位數,尚未報名的朋友請踴躍報名參加。報名後再至現場參加除了贈送精美實用的講義之外,再加贈sop精美書籤與發財金各一只。送完為止。來不及線上報名的朋友可直接現場報名參加。由於本期上課沒有廣告,麻煩請大家告訴大家並幫忙用力推。也感謝學員們介紹新朋友加入我們的技術列車。謝謝大家。也請配合場租的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感恩!

 台南上課地點在台南文創園區(北門路二段16號火車站旁)。

報名網址。110年04月中南部免費分享課程 :https://forms.gle/fwnAwceTDWZAhjg17

2.上週撰稿提到3月26日出現三個重要的買進訊號:均線三線合一向上。突破45度線,RSI、MACD打雙底。可視為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很多資深的學員進場作多股票、期貨、選擇權。昨日(週一)清明年假後,開盤大漲高出,獲利豐厚。尤其是操作選擇權買進買權(BC)可賺到倍數以上的利潤。恭喜啦!

3.學過選擇權的朋友手中都有一張黃顏色的講義。裡面記載如何判斷對選擇權大漲的條件?單單3月26日就同時出現三個大漲的條件。難怪指數不到一周的時間就上漲近500多點。恭喜獲利的學員朋友。也感謝學員們介紹新朋友來上課。好課程與好朋友分享。再次向您們說聲謝謝!

4.台股在3月29日確認漲勢,且完成上漲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因此形成波段上漲行情。在漲勢中要注意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目前布林通道出軌,若出現弱線就會拉回。KD指標正乖離也高達20。期貨指數即將碰觸到軌道上沿。因此這兩天急漲有可能出現領先指標。不宜追高。反而可以減碼1~3成。

5.上周也提到本波型態做出收斂三角形整理,大盤指數於3月29日跳空突破三角形整理型態。其上漲的滿足區大約在16850~16900之間。其計算方法如下:(16579~15636)+15944=16887。上過形態學的朋友就知道如何計算型態完成的滿足區。指數到達滿足區之後可能拉回。若拉回未出現轉折指標,則拉回後仍會續漲。反之,拉回出現轉折指標則指數由「漲」進入「盤」屆時也應減碼,值得注意。

6.上漲趨勢的盤面表現,類股與個股輪番上漲,先前提到航運、金融、傳產還有中低價位的電子股或轉機股。最近都有表現。選股才是獲利的保證。上週清明連假本欄列舉了多檔中低價位個股,昨日連假後大都漲停。可見選股的重要性。本周六、日的免費課程。會分享飆股的選股技巧,歡迎大家來上課。謝謝!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407-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407-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407-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407-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407-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407-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407-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布林通道以10分鐘線以上的布林通道操作較有利潤,若要操作1分線或5分線的布林通道,則手腳要快,才有利潤。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