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四月 01

110年04月01日(週四)技術交流

110年04月01日(週四)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撰稿時間下周恢復周三、周四。感謝很多投資朋友上「陳霖書友網站」報名參加4月10日(週六)台南、高雄。4月11日(週日)嘉義、台中的四場價值萬元以上的免費課程。尚未報名的朋友請踴躍報名參加。報名後再至現場參加除了贈送精美實用的講義之外,再加贈sop精美書籤與發財金各一只。送完為止。由於本期上課沒有廣告,麻煩請大家告訴大家並幫忙用力推。也感謝學員們介紹新朋友加入我們的技術列車。謝謝大家。

 台南上課地點在台南文創園區(北門路二段16號火車站旁)。

報名網址。110年04月中南部免費分享課程 :https://forms.gle/fwnAwceTDWZAhjg17

2.台股在3月29日確認漲勢。且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預估有上漲波段行情。學過SOP的朋友都知道在漲勢中,必須注意兩件事:1.判定是否有波段行情?2.注意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昨日期貨指數就碰觸到上升軌道線上沿的領先指標,當日收黑下跌近百點。可見領先指標的可信度。昨日出手操作空單的學員們都有獲利。

3.昨日大盤指數下跌略為跌破45度線,這兩天大盤指數若無法重回45度線上。那麼指數就會由「漲」改變成「盤」,屆時就該減碼。還好今日指數拉出一根長紅化解由「漲」改變成「盤」的危機。股市或股價永遠都是漲、跌、盤三種變化。隨著漲、跌、盤的轉折點,控管資金或調整持股部位。才能增加獲利,規避風險。

4.若沒有學過SOP不會判定漲、跌、盤的朋友,可利用最簡單的【均線法則】

操作如下:

當股價站上5日均線連續3天進場買進。跌破10日均價先賣一半。跌破20日均線則出清。不過這必須股價有波段行情才有利潤。若股價形成狹幅震盪整理,則不易操作。

5.從成交量的觀點來看,指數為何無法站上2月22日的高點16579?因為目前的成交量無法大於2月22日附近頭部區的成交量,簡單的說,近日皆未出現攻擊量。僅維持在基本量之上。因此無法一舉突破16579的高點。清明連假過後是否能出量突破16579的高點?可注意觀察追蹤。

6.就型態來看3月29日指數跳空突破收斂三角整理型態。預估上漲的滿足區大約在16950~17000之間,可期待。不過最終還是要靠指數成分股的表現或出現攻擊量才有機會達標。選股是獲利的關鍵。2字頭的陽O。3字頭的營O。鴻O。錦O。閎O。力O。公O。4字頭的中OO。5字頭的太O。6字頭的鋐OO。1字頭的冠O。8字頭的商O。或金融股的龍頭股等可注意。僅個人看法非投資建議。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401-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401-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401-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401-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401-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401-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401-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