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三月 30

110年03月30日(週二)技術傳承

110年03月30日(週二)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感謝很多朋友上「陳霖書友網站」報名參加4月10日(週六)台南、高雄。4月11日(週日)嘉義、台中的四場價值萬元以上的免費課程。尚未報名的朋友請踴躍報名參加。報名後再至現場參加除了贈送精美實用的講義之外,再加贈sop精美書籤與發財金各一只。送完為止。由於本期上課沒有廣告,麻煩請大家告訴大家並幫忙用力推。也感謝學員們介紹新朋友加入我們的技術列車。謝謝大家。

 台南上課地點在台南文創園區(北門路二段16號火車站旁)。

報名網址。110年04月中南部免費分享課程 :https://forms.gle/fwnAwceTDWZAhjg17

2.台股在3月25日指數碰觸到下降軌道下沿如附圖(大盤日線圖)的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可切入1~3成持股。隔天3月26日突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可加碼持股到3~5成。3月29日指數跳空突破前波3月23日與3月18日的高點。可判定「漲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

3.上過股票技術班的朋友都知道3月26日出現三種重要指標: Œ.突破下降45度線。.三線合一拉長紅。Ž.RSI打雙底。MACD柱狀體也做出雙底縮腳。可說是「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果然下一個交易日3月29日跳空大漲,盤中漲了200多點。收盤上漲170點。今日再上漲78點。可見「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的威力與準確度。恭喜操作買進買權的學員倍數獲利。

4.3月29日確認漲勢,宜檢查是否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若完成波段指標,則此波漲勢將形成波段上漲行情。今日上漲是否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先賣個關子,學員可自行檢查就知道。另一個重點,要注意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若逢領先指標可試賣1~3成持股。但不必出清。因為還在漲勢中。最有可能出現的領先指標是軌道上沿。

5.先前有提到本波呈現三角形整理。昨天跳空突破下降趨勢線。完成收斂三角形整理,其H高度的滿足區大約在16905。大約是17000整數關卡上下。值得期待。不過仍然需要成交量不斷的出現攻擊量才有機會達標。

6.類股與個股方面。先前已提到中低價位的電子股與航運股,金融股皆可注意。在漲勢中類股輪番表現傳產股也輪流上漲。精選個股、或換股操作讓手中隨時握有強勢股。才是獲利保證。免費課程中會分享如何篩選強勢股?歡迎蒞臨捧場參加。謝謝!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330-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330-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330-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330-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330-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330-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330-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布林通道以10分鐘線以上的布林通道操作較有利潤,若要操作1分線或5分線的布林通道,則手腳要快,才有利潤。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