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三月 23

110年03月23日(週二)技術交流

110年03月23日(週二)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上週北部課程圓滿結束。感謝全程參加的學員朋友們。再次向你們說聲謝謝!也祝各位學員朋友功力大增。操盤順利成功。

2.4月10日(周六)台南、高雄。4月11日(周日)嘉義、台中。價值萬元以上的課程共四場價值萬元以上的免費課程。已接受報名。感謝很多朋友上網線上報名。報名後,再至現場參加除贈送精美實用講義之外,加贈sop精美書籤與發財金各一只。送完為止。請大家告訴大家,也請本欄忠實讀者或學員們幫忙用力推。

 台南上課地點在台南文創園區(北門路二段16號火車站旁)。

報名網址。110年04月中南部免費分享課程 :https://forms.gle/fwnAwceTDWZAhjg17

3.台股本波在3月11日拉長紅做出三線合一向上,雖然在3月12日完成漲勢。但未完上漲波段的三個條件,因此無法完成上漲波段行情。先前本欄就預估漲勢不高。果然在上周五指數跳空大跌且跌破上升45度線的轉折指標。指數由「漲」改變成「盤」。宜利用反彈減碼持股至5成以下。今日盤中反彈就是減碼的最佳時機。

4.就轉折指標來看,昨日K線完成下跌一寶與45度線合併完成下跌兩寶。指數盤整趨跌。今日若指數無法站上5日均線則均線也完成下跌一寶。與K線、45度線會計完成下跌三寶。指數由「盤」改變成「跌」。理應出清持股。除非手中個股仍然維持在漲勢中。就另當別論。今日收盤指數略為跌破5日均線明天再觀察一天是否確定跌破5日均線?若確認跌破5日均線則指數由「盤」改變成「跌」。宜減碼應對。

5.就缺口的角度來看。先前指數在2月26日跳空下跌留下一個大缺口。我們選稿時,預測此缺口不會一次馬上向上填補上去。果然3月18日填補缺口之後就向下拉回。目前於3月19日又有一個跳空下跌缺口。此缺口若能往上填補比較強。反之,跌破缺口最下限則比較弱。是後續看盤重點。

6.從整理的型態來看,此波大盤指數可能做出收斂三角形整理。若突破下降趨勢線轉強。反之,跌破上升趨勢線轉弱。指數區間暫看16000~16600整理。雖然高價電子股持續整理。但傳產股表現不錯,如水泥、航運、觀光、百貨等。中低價位電子股亦有補漲機會如面板、網通…等。獲利關鍵在於選股。可利用八大選股法則篩選強勢股短多操作。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323-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323-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323-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323-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323-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323-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323-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