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三月 10

110年03月11日(週四)技術交流

110年03月11日(週四)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本周六日新竹、台北選擇權技術班開課。感謝學員們繼續報名參加。尚未報名參加的朋友也可現場報名參加。桃園的朋友可以到新竹或台北上課。謝謝!選擇權比期貨好做。因為不必全程盯盤。只要學會抓準壓力、支撐就可操作賣方賺取時間價值。再學會判定大漲、大跌就可操作買方賺取倍數利潤。歡迎大家來上課。

2.台南、高雄、嘉義、台中共四場價值萬元以上的免費課程。已接受報名。感謝很多朋友上網線上報名。報名後,再至現場參加除贈送精美實用講義之外,加贈sop精美書籤與發財金各一只。送完為止。請大家告訴大家,也請本欄忠實讀者或學員們幫忙用力推。台南上課地點在台南文創園區(北門路二段16號火車站旁)。報名網址。

110年04月中南部免費分享課程 :https://forms.gle/fwnAwceTDWZAhjg17

3.就轉折指標來看,昨日大盤指數略為突破45度線,今日站上45度線的轉折指標,指數由「跌」改變成「盤」,可切入3~5成持股,股市永遠都是漲、跌、盤三種變化。指數由「跌」改變成「盤」,代表指數在短時間內不會跌破3月5日的低點15636。有利於操作選擇權的賣出賣權(sp)賺取時間價值。若研判有大漲機會就可伺機加碼買進買權(BC)。

4.就技術指標來看,昨日晚上8點40分在FB粉絲頁PO出RSI打出雙底交叉向上KD指標也打出雙底今日交叉向上。RSI與KD在今日同時做出雙底交叉向上,有利指數反彈。因此今日指數收中長紅是可預期的。昨日期指夜盤開在5日均線之上且以疊羅漢的方式疊上去配合RSI與KD指標交叉向上。會看盤的學員出手短多期指今日逢高出就可獲利。

5.技術指標除了RSI、KD打出雙底交叉向上之外,MACD昨日也有縮腳跡象。今日正式開始縮腳有利指數反彈。若反彈能配合出現攻擊量則反彈幅度較高。反之,反彈時成交量低於基本量或出現量價背離則反彈幅度不高。宜注意反彈結束的賣點。今日成交量重新站到基本量之上,雖然未出現攻擊量雖不滿意但可以接受。後續仍然須注意成交量的變化。

6.研判指數反彈可能再次填補2月25日的大缺口。此缺口上沿16322壓力較大。凡事不過三,也許等第三次才有機會填補上去。是否填補上去與成交量放大的程度有關。當然必須不斷地出現攻擊量且由指數成份股帶頭衝,才能填補上去。今日指數成分股大漲是否續漲有待觀察?指數區間暫看15850~16350整理。可依八大選股法則,選擇強勢股短多。弱勢股短空。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311-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311-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311-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311-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311-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311-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311-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