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一月 24

109年11月24日(週二)技術傳承

109年11月24日(週二)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期貨班圓滿結束。感謝大家繼續報名本周六、日選擇權技術班開課。尚未報名的朋友亦可現場報名參加。謝謝。選擇權比期貨指數好做。因為不必全程盯盤。除非操作選擇權當沖。操作選擇權只要學會兩大重點。等一,學會預測壓力,支撐。以便操作賣方賺取時間價值。第二,學會判定大漲、大跌。以便操作買方賺取倍數利潤。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選擇權。

2.台股自從11月5日確認漲勢,且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展開波段上漲行情。且漲勢兇猛。主因是大盤自7月28日起整理了三個月的時間。再加上美國總統選舉塵埃落定,不確定因素消除。因此指數跳空上漲脫離整理三個月的平台,一飛沖天。已上漲了近仟點。

3.在上漲趨勢中,指數不斷的創前一天或前一波的高點是可預期的。除非出現轉折指標,才會結速漲勢由「漲」進入「盤」。目前尚無此跡象。此波上漲到目前已出現了第五缺口可視為竭盡缺口。就缺口理論而言,看到竭盡缺口代表指標再漲有限宜減碼應對。但也不必出清,因為大盤仍在漲勢中。

4.就技術指標來看,RSI在11月11日出現一次背離,之後並無出現二次背離。昨日又出現另一次背離。不過KD指標有可能出現二次背離的領先指標,且指數也碰觸到布林通道的上軌線。再加出現竭盡缺口。因此在操作上不宜追高可分批減碼。收回1~3成資金。近日若出現轉折向下指標,再減碼3~5成。

5.指數區間以周來看,大約在13600~14200。可操分次操作賣出勒式。賺取時間價值,但也要有風險觀念。善設停損或利用價差策略避險。個股方面半導體是本波上漲的主流。在台積電的帶領下無論是一線股或二線股的半導體股紛紛表態上漲。逢低仍可注意。也可依據八大選股法則篩選強勢股短多操作。

6.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124-5

7.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1124-11

8.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124-6

9.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124-7

10.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124-8

11.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124-9

12.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124-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