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一月 10

109年11月10日(週二)技術交流

109年11月10日(週二)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由於電腦傳輸的問題今日技術線型圖無法列印明天(週三)在列印

一、技術交流

1.上周股票技術班圓滿結束。感謝學員們連續報名本周六日台南、嘉義、台中期貨班課程。尚未報名參加的朋友亦可現場報名參加謝謝! 由於電腦傳輸的問題今日技術線型圖無法列印明天(週三)在列印。

2.台股自7月28日創下13031的高點之後整理了三個月以上的時間。終於在昨日(周一)跳空突破13031的高點。由於是跳空站上13031且收長紅。因此研判13031可能站穩。除非騙線。未來幾天若出現騙線在減碼應對。上過課的學員應該都會看騙線。

3.若指數站穩13031那麼有機會漲到月線軌道的上沿區的領先指標,大約13350~14450之間。期貨指數今日衝高就是進入期指月線軌道上沿13350~14450之間的領先指標因此留下長長的上影線。對領先指標有信心的學員出手短空就可獲利。可見領先指標的可信度。

4.若以大盤指數日線來看台股在3個月的整理區間其區間大約880點。若以等幅計算其上漲的滿足區大約在13911。與大盤月線軌道上沿很接近。若以整數關卡來看大約14000。

5.此波上漲按照SOP操作的學員是最大贏家。因為在11月2日出現軌道線的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11月2日出現突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11月6日確認漲勢試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這三個時間點也是SOP設定出來的。很值得參考。恭喜本波依據SOP操作的朋友大獲全勝。今日期貨指數出現軌道線的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

6.本波上漲K線呈現70度仰角,根據我們的經驗當K線呈現70度小軌道上漲,在軌道裡的K線最多是8~9根就會脫離軌道線拉回整理今日已經第七根且留上影線。因此來不及買進的朋友不宜再追價,反而可以利用上漲時分批高出,但不必出清。因為大盤還在漲勢中。明日若跌破軌道下沿可能拉回宜減碼應對。

7.就技術指標來看,RSI已進入90以上的高檔區。昨日期貨夜盤RSI已進入95~98準領先指標。因此今日拉回也是可預期的,何況又碰觸到月線的軌道上沿與日線的小軌道上沿。

8.類股與個股方面可注意指數成分股與有題材的個股。高價股整理完畢短線反彈上漲,低價股有基本支撐的個股有補漲機會。連結陸股的ETF股、逢回也可注意買點。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