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一月 03

109年11月03日(週二)技術傳承

109年11月03日(週二)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因電腦故障今日線圖無法刊載明日週三因個人有事暫停選稿。下周二恢復選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一、技術交流

1.上週雖然台股下跌但上課中分享選股技巧,講義所選出的個股昨日(周一)亦有兩擋漲停。依排序篩選的個股也數擋漲停。可見選股的重要性。期待學員們無論做多或做空都要認真選股才會在股市創造財富。

2.本周六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股票技術班第五堂課:「股票當沖」。歡迎對當沖有興趣的朋友現場報名參加。

3.台股10月27日出現跌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指數由「漲」進入「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接著10月28日K線轉折向下,10月29日均線轉折向下。三個轉折指標皆完成。指數由「盤」進入「跌」。應出清持股。且完成波段指標,指數可能形成波段下跌行情。

4.不過上周六、日上課時提到技術指標RSI已跌到5~2以下的準領先指標。不宜殺低。因為有可能反彈。果然昨日(周一)大盤開平高盤,盤中殺低,但尾盤以留下長長下影線,今日再拉出一支大長紅,可見準領先指標的可信度。其實上周五期貨指數夜盤3日RSI以下跌到2以下。資深的學員強短多單,昨日高出就可獲利。今日高出獲利更大。

5.台股是否持續反彈?可注意這兩天是否出線轉折向上的轉折指標。若出現向上的轉折指標,則指數出跌進入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低買點。反之,未出現轉折指標且指數再破昨日低點12480則指數仍有下跌空間。好在今日大漲指數突破45度線,由「跌」改變成「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昨天大盤指數與期貨指數碰觸到小軌道下沿是同理線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

6.無論如何,指數求遠都是漲、跌、盤三種變化。轉折指標可以幫我們偵測出漲、跌、盤的轉折點。而且準確度非常高。美國總統大選,選前大跌,研判選股會漲。台股亦受到美股選舉的影響。昨天FB粉絲頁有發一張道瓊指數的大軌道圖形您會發現這兩天美股觸及大軌道上沿的領先指標所以強力反彈再次證明領先指標的可信度。大盤指數指數暫看12500~13000區間整理。若不達跌破12500則拉回測試8月20日的低點12144或9月25日的低點12149。

7.類股與個股方面,能源股拉回整理。能量、資產或傳統產的工具機,紡織…等個股表現,相對抗跌的個股如3字頭的矽O。4字頭的冠OO-OO、中OO。2字頭的凱O、銘OO。大OO。8字頭的長OO。僅個人看法非投資建議。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