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二月 18

109年02月18日(週二)技術傳承

109年02月18日(週二)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感謝大家在肺炎疫情期間仍然來上課,非常精進值得讚嘆。還是要請來上課的學員務必自我防疫,洗手消毒、戴口罩、量體溫。若有發燒感冒的現象請在家休養,不宜來上課。本周六、日第五堂課:「股票當沖技術班」。歡迎大家現場報名參加。

2.台南有位張小姐操作6字頭的5G概念股。利用當沖的設價技巧,自去年5月以1~2張的數量來回當沖數十次。獲利已超過50萬以上。打敗波段操作的利潤。見證無論做多或做空當沖的設價非常重要。如何買到當日的相對低點與空到當天的相對高點。本週上課時再詳細說明。

3.本波台股在SOP的監控下於2月3日出現負價乖離與布林通道出軌的領先指標,很多學員第一時間買到相對低點,2月4日出現45度線的轉折指標與島型反轉,且RSI打出雙底,可說是「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最後在2月7日完成三個轉折指標確認漲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

4.台股自2月7日完成上漲三寶確認漲勢,本欄預估不會形成波段行情,主因是未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且成交量不足,果然指數漲到2月13日的11854之後,在2月17日K線跳空下跌,完成K線轉折向下指標,指數由漲進入盤,也代表短時間內不會突破11854的高點。有學員操作週選擇權SC,週三結算有機會賺到時間價值。

5.大盤指數漲到2月13日與14日約11850上下,RSI出現正乖離(開口)19暗示指數即將拉回。學員們可出手短空期權,2月17日夜盤急速拉回可賺到價差,若放到今天補空利潤更多。預估本波拉回打第三支腳,幅度不會太深,除非台灣肺炎疫情失控。研判大約在黃金切割率0.5的位置約1160  0~11650上下。

6.由於指數進入「盤」持股維持在3~5成即可。指數區間大約在11600~11900震盪整理。等待均線做出三線合一,若指數重新拉長紅站上20日均線,表示轉強訊號,可加碼買進。可依據八大選股法則擇強短線來回操作。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218-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218-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218-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218-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218-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218-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218-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7 comments

Skip to comment form

  1. 連文成

    老師好:價差策略進場後:
    平倉時除了可拆單外
    複式平倉如何入機(價差策略平倉)
    謝謝!

    1. 陳霖

      平倉時除了可拆單,隨著大盤方向也可以再重組。或選擇單一操作策略。操作可以彈性調整。重點要看對方向。

    2. 陳霖

      價差策略拆單後,隨時可以組合或採取單一操作策略可彈性操作。重點在於要看對方向。

  2. 丹尼爾

    請問老師今日台積電是否符合島狀反轉向下?假設台積電進一步重挫,是否連動大盤也跟進重挫?謝謝老師!

    1. 陳霖

      沒錯,是島形反轉。因為台積電權值比較重當然會影響大盤重挫。不過若有其他個股撐住。如大立光、鴻海⋯⋯等。或其他類股輪漲,如金融股等。那麼大盤跌幅就會減少

  3. 劉銘宗

    老師 請教
    45度線的圖的文字說明如下:

    4.下圖是大盤指數45度線圖。
    C線是上升45度線已在2月18日被跌破與K線合計完成下跌一寶?(這裡 k線與45度完成應是下跌2寶完成吧)還是有那邊的學生沒注意到
    的?

    指數由漲改變成「盤整趨跌」

    1. 陳霖

      指數是盤整趨跌沒錯。但2月19日又突破45度線。因此屬於「盤」。可參閱今日網站 的45度線圖。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