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月 07

109年01月07日(週二)技術傳承

109年01月07日(週二)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首先感謝上周六、日參加台南、高雄、嘉義、台中免費上課的投資好友。反應熱烈,對SOP的精準度讚譽有加。尤其是看到上周五指數碰觸到月線軌道上沿的領先指標,果然指數就開高走低,收黑K棒。再次印證領先指標的可信度。有學員賣到最高點。

2.上周六、日上課亦分享選股的技巧。講義中(非投資建議)選出的個股。其中多單的個股在本周一有8成以上都上漲。也有漲停。也有漲8%以上的個股。空單的個股則有9成以上的個股都下跌。也印證選股是獲利的關鍵。

3.上週撰稿提到台股周線、月線中的長線軌道上沿都在12200上下。上周五雖然開高但碰觸到月線的軌道上沿果然走低。從消息面解讀當然是美伊的利空消息所影響。但也如筆者常講的「線到消息到」。

4.在上周六、日免費上課的講義也提到期指1分線可看出接近月線的軌道上沿12198出現不再創新高再破新低,時間在9點多鐘。當時美伊的消息面尚未傳出。但學過期貨沖的朋友就知道月線軌道上沿已發揮壓制作用。會看盤的朋友就可出手短空。當10點多美伊消息傳出對台股產生助跌效用。終場指數重挫150多點。今日盤中再續跌100多點。

5.我們也時常提到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賣點。昨日(週一)又跌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今日指數又跌破11937的低點,指數由盤改變成跌,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賣點。很多資深的學員對SOP三大指標有信心,前兩個交易日都已減碼賣出。大盤確認跌勢,是否有下跌波段行情?賣個關子,投資人可以先自行檢查波段指標就知道是否有波段下跌行情?

6.就成交量來看元月3日上周五出現1934億的大量。此大量K線的低點12023。昨日已被跌破。此大量換手失敗可稱作出貨量。果然今日再收一根中長黑。且跌破11937的前波低點跌勢確定。若有反彈都是賣點。

7.既然大盤已成跌勢就該出清持股,但沒有在第一時間賣出的朋友可利用反彈再賣。因為指數連跌三天有機會反彈。研判M頭頸線12000已成壓力。選前外資提前落跑。是否選舉結果出乎意料?值得注意。無論如何我們有SOP領航按表操課可立於不敗之地。不但可避開風險,且可增加獲利。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107-5

9.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107-11

10.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107-6

11.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107-7

12.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107-8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107-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107-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