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二月 19

108年12月19日(週四)技術傳承

108年12月19日(週四)

【下週二(12/24)改下週三(12/25)撰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感謝參加選擇權技術班的學員們。本週二週選擇權出現二檔的下注機會(買進勒式)。有學員下注買進勒式BC 12050與BP 11950。隔天週三結算可獲利近3倍。如何下注?本周選擇權課程會分享,歡迎現場報名參加。元月4日、5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共四場價值萬元的免費SOP課程,歡迎上網線上報名,再至現場參加除贈送精美講義,加贈財訊雙週刊(582期)的專訪內容有我的成功分享,很值得一看,請學員多多介紹新朋友線上報名,謝謝!

2.台股本波在12月9日完成上漲三寶確認漲勢。出現K線轉折、三線合一.、RSI打出雙底。MACD柱狀體做出三底縮腳。可說是「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12月12日又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因此展開波段上漲行情。且以高角度的漲勢上漲,一舉突破12000的關卡。再次應證「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的威力。與波段指標的可信度。

3.長期追蹤本欄的讀者或上過課的學員都知道「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的成功率接近95%以上。不少學員操作選擇權的買方獲利數倍。在漲勢中要注意領先指標可時出現?目前已出現布林通道出軌,以及中長線的軌道上沿,但是布林通道在壓縮後的出軌,通常K線會在軌道外得1~3天直到出現了弱線才會壓回到軌道內,今日收黑就有此現象。

4.從年線、月線、週線、日線的軌道線可看出壓力大都在12100~12200,若突破此壓力,那麼總統大選前指數可望挑戰12682的歷史新高,值得追蹤。從日線的技術指標3日RSI來看昨日已進入98的準領先指標。且觸及年線、月線、週線、日線的軌道上沿12100~12200。今日果然拉回。再次印證領先指標的可信度。若拉回未出現轉折指標則拉回後再續漲,指數還會再創新高。反之,拉回出現轉折指標,則指數由漲進入盤。宜減碼3~5成。

5.本波提示指數衝關必須靠指數成分股。果然近期指數成分股表現亮麗。在選前此態勢不變。逢回指數成分股仍可低接。傳統產業處也蠢蠢欲動,如:塑化、金融、紡織等也可注意。以龍頭股且線型做出三線合一的個股最佳或二線半導體股也不錯。或依據八大選股法則篩選強勢股短多操作。

6.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219-5

7.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219-6

8.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219-7

9.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219-8

10.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219-9

11.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219-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