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二月 10

108年12月10日(週二)技術傳承

108年12月10日(週二)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期指技術班在上週圓滿結束。感謝大家的參與。很多學員學完期指班之後看盤功力大幅提高。期待能在期貨市場大顯身手成功致富。也感謝大家繼續報名參加本周六、日新竹、桃園、台北參加選擇權技術的課程。尚未報名的朋友也可現場報名參加。

2.操作選擇權不像期貨要長時間盯盤。只要學會看對方向。且準確的預測壓力與支撐,就能輕鬆地賺到選擇權的利潤。歡迎大家一起來上課。另外台南、高雄、嘉義、台中價值萬元的免費SOP課程麻煩大家告訴大家,幫忙介紹新朋友線上報名參加謝謝!

3.上過課的學員很多人會畫短期趨勢線。今日期貨早盤開在短期上升趨勢線之下,出手短空。盤中拉回就有利潤。早上在FB粉絲頁就有PO出也可參考今日的技術傳承的期指日線圖,盤中跌破1分鐘線缺口最下限,出手再空還是賺。只要做對方向就有利潤。

4.台股本波漲到11668之後拉回整理,由漲改變成盤。已經整理了一個月,這期間曾經挑戰11668兩次無功而返。昨日第三次叩關,雖然盤中有突破11668,但收盤仍無法站穩。主因是成交量未出現攻擊量。若未出現攻擊量至少也要大於基本量連續三天以上。可持續觀察成交量的變化。若無法出現攻擊量,且低於基本量,那麼指數持續拉回整理。

5.就波浪理論的角度來看,整理5波叩關不成。今日拉回是第7波。就波浪理論雙重三的整理型態,必須整理7波。若整理完成且突破11668始可恢復漲勢。反之,7波整理又失敗則會演變成三重三的整理型態,那麼必須整理11波。是否會整理11波仍然與成交量有關。

6.雖然指數三度衝關11668不成。但拉回幅度也不至於太深,因為前波低點11409支撐力道強。12月5日又有一個跳空上漲缺口。其缺口上限在11546,此位置也有三條均線做出三線合一。若無重大利空也不易跌破。頂多是拉回補缺口之後再漲。可持續觀察。

7.在整理盤選股才是獲利的關鍵。指數若要突破11668還是要靠指數成份股。因此可利用拉回低接指數成份股。急漲高出來回操作。今日5G概念股與低價紡織股急漲高出,逢回再補。如此低進高出不亦樂乎?僅個人操作分享,非投資建議。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210-5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210-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210-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210-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210-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210-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