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一月 07

108年11月07日(週四)技術傳承

108年11月07日(週四)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非常感謝參加本期新竹、桃園、台北股票技術班的朋友。這兩天印證了週線軌道線領先指標與RSI 95~98以上的準領先指標。今日指數果然拉回。學過SOP的學員們這兩天短空期權皆有獲利。本周六、日第三堂課:「量價關係」是股市的核心價值。也是技術分析最重要的課程。歡迎大家一起來上課。

2.這兩天在FB粉絲頁PO出期指週線軌道圖形與日線陡線與扇形線。您會發現指數碰觸到軌道上沿或陡線、扇形線就拉回。出手短空的朋友皆可獲利。再次印證我們篩選出的指標有一定的準確度,很值得學習。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免費課程開始報名了,請大家告訴大家上網線上報名。

3.這兩天有學員見證到領先指標與RSI(準領先指標)的可信度,來電讚嘆並推薦朋友參加本期北部的課程,本人在此表示謝意。從布林通道來看日線布林通道雖然沒有出軌,但周線的布林通道是有出軌視同領先指標。因此拉回是可預期的

4.在上漲趨勢中遇到領先指標拉回,要注意拉回是否出現轉折指標?若出現轉折指標則指數由漲進入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反之,若無出現轉折指標,則拉回後很快就會續漲。因此這兩天要注意是否拉回出現轉折向下指標?今日盤中略為跌破45度線(轉折指標)。再看1~2天若確認跌破45度線,指數由漲進入盤就該減碼3~5成。

5.股市永遠都是漲、跌、盤三種變化。掌握漲、跌、盤的轉折點就可贏在起跑點。近日若跌破45度線預估拉回的支撐點先看5日均線。若5日線能夠止跌,則是屬於強勢回檔。略作整理後可望再漲。反之,若跌破5日均線三天,均線再度轉折向下則整理的時間就會拉長,可持續追蹤。

6.今日收黑從組合K線來看,做出夜星的弱勢組合,值得注意拉回的壓力。指數區間暫看11400~11700可做為下周三選擇權300點的區間。個股方面,由於指數很可能由漲進入盤,因此不宜追高。漲幅過高的個股宜減碼。拉回出現止跌訊號再低接。高價股可利用拉回買零股分批承接,進可攻退可守。如5G概念股或IC設計龍頭股或權值王股、人氣王股等。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107-5

8.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107-6

9.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107-7

10.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107-8

11.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107=9

12.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107-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