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一月 05

108年11月05日(週二)技術傳承

108年11月05日(週二)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再次感謝新朋友加入我們的技術列車。本期有很多年輕的朋友報名參加技術分析的課程,可喜可賀。越早學習可少走冤枉路。上班族的朋友學習投資理財,可視為人生的第二專長。在股市創造財富提早退休享受財務自主的優質生活。本周六、日第三堂課:「量價關係」是技術分析最重要的課程歡迎現場報名參加。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免費課程可上網線上報名謝謝。

2.影響股市漲跌的三大因素:基本面、技術面、消息面。美股在中美貿易戰露出曙光之後大漲,帶動台股大漲演出噴出行情。股市本來就是漲、跌、盤三種變化。就SOP三大指標來看,現在仍在漲勢中。我們說過N次,只要漲勢不變,指數就會不斷創前一天或前一波的高點。直到由漲改變成盤為止。

3.昨日大盤與期貨指數一舉突破日線軌道上沿,可說是超強走勢,堪稱噴出行情。昨日期貨指數1分線,除了站上缺口最上限之外,來到日線軌道上沿壓力,您會發現指數不再創新低再創新高,會看盤的朋友就知道會突破軌道上沿即時做多,終場大漲還是賺。突破日線軌道上沿之後,指數正往周線軌道上沿移動。就大盤而言,本周大約在11650上下,期指大約也是在11650。下周位置大約在11750。每周約100點的速度上移。

4.就型態來看N型反轉的目標區11440已完成並未出現轉折向下指標,指數持續上漲,正往大W底的目標區11771~11808挺進。依目前型態勢主力大戶似乎一口氣要拉到W底的滿足區,值得注意。先前也提到本波是軋空行情,也表示主力大戶要軋空軋到死。軋空完後才會殺多。因此不宜隨便放空。

5.很多學員提問:到底會漲到哪裡?您可以預設立場或不必預設立場?如果您預設立場,當指數來到您預測的壓力趕快檢查分線。若分線維持不再新低再創新高,表示此壓力會被突破,不宜做空。那麼您必須重新再預設壓力。反之,你也可以不必預設壓力,因為有SOP的轉折指標幫我們追蹤。只要出現轉折指標,指數由漲進入盤就是壓力到了,宜減碼應對。

6.目前上檔壓力已上移到11650~11750。支撐提高到11250~11350。期指技術指標3日RSI高達99。大盤3日RSI也達到95。兩者皆進入「準領先指標」的範圍。不宜盲目追價預估1~3天內會拉回。若無拉回且續漲出現領先指標也可少量試賣。反之,拉回出現轉折指標則減碼3~5成。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105-5

8.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105-6

9.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105-7

10.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105-8

11.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105-9

12.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105-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