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月 17

108年10月17日(週四)技術傳承

108年10月17日(週四)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再次感謝大家報名參加本周六、日新竹、桃園、台北的免費課程。課程中除了說明SOP三大指標的重要性之外,也會分享只看一項指標就可以長線投資獲利。其實在技術班的課程早已分享過。有幾檔個股就是出現長線的買點,已經開始反彈,提前切入的朋友也有獲利。

2.台股在10月14日受到中美貿易談判的利多消息大漲176點。可說是國慶行情。若以技術面來看也可以解讀均線做出三線合一拉長紅向上的助漲效應。上過課的朋友都知道三線合一拉長紅突破前波高點,對選擇權而言是大漲的條件之一,因此有續漲空間。

3.前幾天在本欄撰稿也提出很多學員看到三線合一向上,心理「暗爽」或「竊喜」。出手操作選擇權BC有機會獲利倍數以上。先前在8月30日就出現一次三線合一跳空上漲。10月8日又出現一次雖然隔天大跌,但雙十節後又連漲三天還是有倍數以上的利潤。對三線合一有信心的學員們切入做多選擇權都有賺到。

4.在雙十國慶台股連漲三天出現70度以上的仰角上升。也是我們所說的「陡線」。今日大盤指數開在陡線下面,因此盤中拉回是可預期的。小幅拉回,只要不出現轉折向下指標,不礙上漲趨勢。換言之,上漲趨勢不變指數就有再創新高的機會。

5.本波台股之所以漲幅凌厲,主因是成交量。先前撰稿已提到本波成交量在3~5天或8天內頻創新高,代表主力用心拉抬。上過課的學員們都知道成交量創新高量的天數代表主力的心。既然洞悉主力的心,就可預估本波有較大的漲幅。何況本波也有形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有機會呈現上漲波段行情。

6.就型態來看,本波做出漂亮的W底。其等幅的滿足區在10771。是否完成目標區有待觀察?觀察的重點在指數成分股與成交量。成交量必須再放大到1800~2000億以上才有機會。指數區間上移到11000~11300可視為週選300點的區間。

7.個股方面台股權值王做出技術指標二次背離的領先指標,今日果然拉回。再次印證領先指標的可信度。拉回伺機再補。6字頭的5G概念股今日收盤價已站上5字頭,逢回也可注意買點。僅個人看法非投資建議。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017-5

9.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1017-11

10.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017-6

11.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017-7

12.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017-8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017-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017-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