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九月 19

108年09月19日(週四)技術交流

108年09月19日(週四)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再次感謝大家報名本周六、日期貨班第二堂課以及下周的選擇權技術班課程。本波操作選擇權的朋友賺最多,因此本波有波段行情。先前PO文就預估指數會自8月26日的10340上漲500點以上的波段行情。果然漲到10900之上即將挑戰11000的整數關卡。

2.也感謝學員們介紹新朋友報名參加新竹、桃園、台北的免費課程。免費課程提到SOP三大指標的重點。並贈送選股程式及精美講義,也考慮贈送財訊週刊採訪報導。課程價值萬元以上。再次懇請本欄讀者幫忙將此訊息PO出去或介紹新朋友上網線上報名,感恩啦!

3.本波依據SOP三大指標操作的朋友是最大贏家。有位本期上課的新學員讚嘆SOP三大指標的準確性非常高,因為他們照著SOP操作有條不紊。循序漸進的加碼買進享受獲利的快感。昨日也有一位朋友一口氣買了八本書。書商也下了數佰本的訂單。在此表示謝意。

4.本波自10180落底至今已漲了800點以上。為何強勢強漲看回不回。因為本波出現了兩個罕見的指標,第一是指數跌到10180同時出現三個領先指標。第二是出現大W底的島型反轉。上過課的學員們都知道島型反轉在「最佳指標」排名第一名。可見它的準確度非常高。

5.每當出現重要指標時,我們都會在第一時間公布在網站或FB粉絲頁分享,這不是馬後炮,本站讀者或粉絲頁的朋友都是最佳的見證者。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期待大家多多介紹新朋友加入我們的技術行列,共創財富。

6.大盤指數已突破大軌道上沿也是很罕見,可見本波上漲力道強有仟點以上的行情。目前壓力已上移到小軌道上沿11100。昨天有人提問RSI在9月10日與9月17日都交叉向下為何指數沒有拉回。上課中提到RSI必須與KD同時交叉可信度才高。您會發現僅RSI交叉,KD並未交叉,因此尚無拉回跡象。若兩者同時交叉向下則拉回壓力較大。

7.也有人問成交量在9月12日~9月17日共三個交易日都低於基本量(5日均量)量能退潮為何指數續漲?熟不知量價關係最後決定權在價。因為價(指數)未出現轉折指標,因此仍會續漲,放空的朋友當然被軋空。上漲趨勢尚未改變,順勢做多優於做空,不過指數已觸及布林通道上軌的壓力,不宜追高可少量減碼,但不必出清。個股方面,跌深的生技股3字頭的大O或新上市股4字頭的大OOOO可注意或依據八大選股法則篩選強勢股短多操作。僅個人看法非投資建議。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919-5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919-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919-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919-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919-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919-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