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九月 06

108年09月06日(週五)技術傳承

108年09月06日(週五)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感謝大家報名參加本周六、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期貨實戰班」的朋友謝謝你們。來不及報名的朋友也可現場報名參加。新竹、桃園、台北的免費課程已開始報名。麻煩各位好友用力推幫忙介紹新朋友參加,感恩不盡。

2.昨日有一位新朋友參加上週「股票當沖班」來電說他買了講義中的一檔6字頭的詠O。開始轉強昨日拉漲停,今早盤又開漲停及時高出,賺了錢準備繼續參加本周期貨班的課程。且讚嘆SOP三大指標很準。也要介紹朋友來參加我們的課程。在此先向這位學員說聲謝謝!

3.本波台股在我們SOP三大指標的監控下。從8月6日指數跌到10180出現領先指標。到8月16日出現轉折指標。再到8月30日確認漲勢且完成波段指標。都逃不掉SOP的掌控中。很多學員在此波上漲中大獲全勝。

3.我們說過N次,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確認漲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依照SOP操作的學員當然可以獲利,尤其是操作選擇權的朋友賺最多。沒有賺到的朋友也不必灰心。下次仍有機會。沒有賺到的朋友大都是心態問題如:恐懼、貪婪、輕信、患得患失…等。心態問題必須自我調整,大家一起共同勉勵。

4.在漲勢中必須注意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這兩天指數已接近軌道上沿且碰觸到上沿壓力預估1~3天必然有反應。軌道上沿是領先指標,因此可試賣或減碼。但不必出清,因為還在漲勢中,若在軌道上沿出現弱線就是拉回訊號可以試作短空。今日先試空一組選擇權空頭價差。伺機再拆單或加空或停損。

5.也許您會問指數在軌道上沿還未出現弱線為何我要出手試空?這是我的習慣,只要出現領先指標我都會試作。看看這一次的領先指標準不準? 僅個人作法,非投資建議。本欄讀者不必跟單。若真的要出手,還是要看到弱線再出手比較安全。

6.本波大盤指數在9月5日跳空大漲,您有沒有發現與8月2日作出一個大島型反轉向上,非常罕見。因此研判指數縱有拉回,幅度不會太深。何況本波在8月30日確認漲勢且完成波段指標。當時已預估本波可望形成上漲波段行情。逢回仍可低接回補做多上檔壓力上移到10900~11000。支撐上移到10550~10650。

7.個股方面2字頭的IC設計龍頭股或6字頭的5G代表股皆可注意。5G代表股已來回設價操作好幾趟,這兩天拉回到均線位置也是好的買點。僅個人看法,非投資建議。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906-5

9.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906-11

10.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906-6

11.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906-7

12.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906-8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906-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906-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2 comments

  1. 丹尼爾

    請問老師9/5、9/6、9/9、9/10這四根k組合起來能看成「夜星」嗎?謝謝老師!

    1. 陳霖

      昨日網站已提到,9/6、9/9、9/10這三根k組合起來
      看成夜星。期貨指數更明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