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八月 21

108年08月21日(週三)技術傳承

因為台南、高雄政府宣布本周六台南、高雄停班停課。因此我們決定台南、高雄、嘉義、台中四場全部停課。順延到下周六、日上課,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8月31日(週六)、9月1日(週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股票技術課程:「股票當沖技術班」。歡迎現場報名參加謝謝。

108年08月21日(週三)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感謝再感謝很多朋友報名本周六、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股票當沖技術班」。市場有3成資金都在做當沖。可說是無本生意。但大都賠錢。除非是一等一的高手否則易賠難賺。除了要有高超的技術之外,心態也很重要。本周六、日大家一起來探討當沖的實戰技巧,已上過股票技術班四堂課的舊生僅收1000元,參加過股票當沖班的舊生重複上課僅收200元,歡迎現場報名參加。

2.北部新竹、桃園、台北的免費課程已開始報名囉!目前也有數拾位學員線上報名完畢。麻煩本欄讀者多多介紹新朋友線上報名。若再至現場參加除贈精美講義之外再贈精美SOP書籤一只。免費課程價值萬元以上,請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捧場上課。謝謝!

3.學過SOP的學員都知道領先指標是負責找每一波的低點或高點。8月6日指數跌到10180就是同時出現三個領先指標非常罕見,因此當天早盤就在FB PO文可試買。不少投資好友買到相對低點。尤其是操作期貨、選擇權的朋友今天8月份期權平倉皆有利潤。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

4.接著8月8日期指合併盤出現K線的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指數由跌進入盤。操作選擇權的朋友切入SP,今日結算連續兩周都可賺到百分百的權利金。大盤在8月16日突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若當天切入SP或BC,昨日或今日結算高出皆有不錯的利潤。

5.我們常說: 「只要方向對,目標就會到」。就45度線的觀點來看,8月16日突破45度線,指數若再站上8月14日的高點10518即可宣告漲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不過要注意RSI開口(乖離)過大或出現領先指標可能先拉回再漲,不急於加碼買進。

6.本波反彈成交量始終低於基本量,也未出現攻擊量。因此預估漲幅不會太高。研判20日均線或反彈黃金切割率0.5的位置10587壓力大,若發現漲不動或出現弱線可先跑短一趟。

7.從缺口的角度來看,8月2日有一個跳空下跌的大缺口在10714~10641。根據經驗大缺口不會一次就填補上去。因此此缺口也是壓力所在。指數若直接漲到此缺口位置,RSI也會出現臨界值的領先指標,此時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宜減碼1~3成。

8.類股與個股方面,本期上課的講義中有數檔個股表現亮麗。如:6字頭的緯O、騰OO、迅O,雍OO。8字頭的博O。1字頭的台O…等。急漲賣短逢回再接。比較弱勢的個股宜換股操作。講義中的個股是上課用,僅供參考非投資建議。

9.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821-5

10.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821-6

11.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821-7

12.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821-8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821-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821-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2 comments

  1. stefan

    請問老師:要如何在大富軟體上設定價乖離指標?

    1. 陳霖

      我是開條件請以前在台南的工程師設定的。我自己不會寫程式設定。或許你可以把價乖離的條件告訴大富軟體的工程師請問他們是否幫忙設定。至於價乖離的條件上課以講過,若有問題再來討論。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