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七月 03

108年07月03日(週三)技術交流

一、由於週四有事暫停撰稿改在週五造成不便敬請多見諒。

二、股心似我心。還是將盤勢略做作說明。本週一網站文章或FB Po文有提示7月1日指數漲到10914觸及布林上通道的壓力不宜追高,宜減碼。7月2日、3日果然拉回。

三、7月3日出現島型反轉向下,且跌破45度線,K線也完成轉折向下。合計完成下跌兩寶。指數屬於盤整趨跌格局。

四、既然是盤整趨跌的格局。反彈就該減碼應對。指數區間暫看10650至10950震盪整理。

五、若均線再完成下給一寶,合計完成下跌三寶就可確定跌勢或指數跌破10645也可判定跌勢。以上分析僅個人看法非投資建議

六、本週六,日選擇權第二堂課歡迎大家來上課。7月20(週六)、21日(週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免費課程請各位學員朋友多多介紹新朋友線上報名或現場參加。謝謝!最後祝各位操作順利成功。

2 comments

  1. 郭峻賢

    老師,請問如果反彈不過高10914且量小於前波多方量,會不會形成頭肩頂的右肩呢? 謝謝老師

    1. 陳霖

      很有可能。不 過要等跌破頸 線之後才能確定頭肩頂的右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