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七月 01

108年07月01日(週一)技術交流

108年07月01日(週一)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再次感謝大家參加上周六、日新竹、桃園、台北選擇權技術班的課程。課堂中分享大漲、大跌的條件。其中提到消息面的解讀。這次G20川習會解讀正確,上周五FB粉絲頁PO文回答學員的提問可以在10600~10800履約價試作買進勒式。今日大漲可獲利。本人上周五也試壓多單秀給桃園場次與台北場次的學員看,新竹場次忘了秀出。今日大漲高出可獲利倍數以上。

2.我們常講,只要方向對目標就會到。影響股市或股價漲跌的三大因素:基本面、技術面、消息面。其中消息面影響最大,但解讀要正確。本周六、日選擇權第二堂課:組合策略的應用。歡迎現場報名參加。也感謝投資好友上網報名參加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免費課程。更謝謝大家介紹新朋友加入我們的技術列車。

3.台股在6月26日出現RSI臨界值的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隔天6月27日突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今日大漲突破10840確定漲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不過要注意布林通道與軌道上沿的壓力。若遇到壓力不宜追高,可少量減碼。但不必出清,因為還在漲勢中。

4.先前提到本波做出頭肩底的型態。在6月26日指數拉回到頸線位置約10637。隔天6月27日拉出一根長紅。明眼的人就可短道頸線已獲得支撐是買點。頭肩底滿足目標區大約在10997~11047。而上升軌道上沿也大約在11000上下。因此11000上下約50點可能是本波較大的壓力,值得注意。

5.原則上預測僅供參考,在實務操作上還是要依據漲、跌、盤的轉折點,控管資金。換言之,若指數未達目標區而出現轉折向下指標也要減碼。這才是務實的做法。股票班第一堂課提到K棒的組合、缺口、島型反轉…等。您會發現6月6日出線島形反轉,6月27日出線晨星組合,今日期指(合併盤)出現島形反轉,再再顯示本波是強勢上漲格局。很多資深的學員在本波強力做多,大有斬獲。可見學習技術分析確實會增強自力的操盤功力。再次呼籲大家一起來學習我們這一套SOP的成功模式。

6.在漲勢中,類股皆有輪漲機會,先前被壓抑的蘋概念或華為概念股有反彈機會可注意。其他類股也有機會如航太股、飯店股、休閒股等也可注意。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701-5

8.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701-6

9.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701-7

10.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701-8

11.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701-9

12.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701-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