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六月 17

108年06月17日(週一)技術交流

108年06月17日(週一)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感謝參加上週六、日參加期貨班的學員們。課堂中大家一起設定今日(週一)期指的支撐區(10485~10504)、壓力區(10555~10574)。您會發現今日期指的低點與高點都有來向我們報到。雖然早盤開低跌破支撐區,但很快就拉上支撐區之上。顯示開低是虛晃一招。也表示支撐區還是發揮支撐作用。因此在支撐區做多的朋友利潤頗豐。本周六、日期指第二堂課會談到簡單的看盤技巧,歡迎現場報名參加,謝謝!

2.今日期指雖然早盤出現下跌趨勢盤。但很快就用V型反轉把它吃掉。且又站上缺口一半以上。表示今日的盤不錯。最後又站上缺口最上限。因此今日開低走高收紅K棒。早盤在第一根大量換手成功出手做多的朋友也有利潤。在四線合一出手的朋友,或站上缺口最上限做多的朋友都有利潤。

3.早盤期指在支撐區做上去的朋友當然有利潤。那麼在壓力區做下來的朋友,其實也有利潤,但利潤較小。因為今日的盤勢較強。因此空單利潤不高。看盤重點在於掌握方向,順勢操作利潤較高。

4.台股大盤今日略為跌破45度線,理當判定由漲改變成盤,但並不是長黑貫穿跌破或跳空下跌。因此可再觀察1~2天確認跌破45度線之後再判定是「盤」。今日指數在20日均線止跌,仍在多頭掌控中。因此可持續短多操作。若跌破20日均線應設下降停損點。

5.台股之所以漲幅不高在於成交量無法持續放大到基本量或出現攻擊量。不但如此,反而跌破基本量三天以上。有能量退潮跡象。此時若再破價則指數必然拉回。所謂破價就是出現轉折向下指標。這是這兩天必須注意觀盤的重點。

6.無論如何指數永遠都是漲、跌、盤三種變化。轉折指標可幫我們抓到漲、跌、盤的轉折點。指數區間暫看10450~10750也是下周週選擇權300點的區間。可分次操作賣出勒式,若有一方操作失誤應執行停損或利用價差策略避險。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617-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圖:0617-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617-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617-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617-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617-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617-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