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六月 30

105年06月30日(週四) 技術傳承

105年06月30日(週四)

一、技術交流

1.再次感謝很多朋友報名參加本週六、日的台南、高雄、嘉義、台中技術班的課程,更感謝舊生介紹新生參加我們的課程。上週講義中的多單股大都有表現上漲,如「展望未來」、「勝利可得」、「西方三聖」、「光鮮亮麗」、「台灣好鹽」、「真正得到」…等,以上個股取其諧音是上課講義資料,不做投資建議,但也證明利用技術面八大選股法則選出的個股大都會有表現操作股票決勝的關鍵在於選股。歡迎尚未參加技術班的朋友現場報名參加我們精心設計的課程,謝謝!

2.雖然台股在脫歐公投當天拉出大長黑,市場大都看壞後市,但我們並未判定是「跌勢」,主因是跌破45度線之後,尚未跌破前波低點8476,因此仍未進入跌勢,手中持股不必出清,可維持3~5成,也顯示轉折指標45度線精準的判定方向是正確的。很多學員把我們的文章PO在FB或Line或社群網站,並建議投資人瀏覽我們的網站文章,本人藉此機會感謝各位。

3.在6月24日大長黑的下一個交易日(6月27日)並沒有跌破大長黑K線的低點(8347)當然也不會出現負價乖離,而RSI開口(負乖離)達到16的最佳指標,且做出高爾夫球桿,就知道快要反彈了,果然指數反彈三天。在昨日(週三)K線完成上漲一寶(轉折指標),指數仍維持在盤的位階,也證明最佳指標發揮效果。

4.就轉折指標來看,K線在6月29日完成上漲一寶,今日突破45度線,合計完成上漲二寶,指數屬於盤整趨漲格局,也代表短時間內指數不會跌破8374的低點。此時就可利用盤中拉回操作選擇權8400履約價SP,賺取時間價值,有一位資深學員在6月27日做出高爾夫球桿且RSI負乖離達16,出現二個最佳指標,適時出手操作買Call,本週三6月29日結算獲利2~3倍,恭喜啦!

5.期貨指數今日早盤開高在多空線(20日線)之上,盤中1分線拉回在20日均線止跌,發揮日線(長線)保護分線(短線)的作用,會看盤的學員在盤中拉回確定日線已經保住1分線時出手做多期指,當沖出場可獲利50點以上,操作選擇權價平的履約價8600買進買權(BC)可賺5成以上,賣出賣權(SP)可賺4成以上。

6.我們常說:「只要方向對,目標就會到」,真心建議本欄讀者尚未學習SOP的朋友趕快把握時間學習第二專長,創造財富。小資族若以3萬元資金操作選擇權,只要每個月獲利10%,7年2個月可上億。若無上億,上千萬也不錯,大家一起加油,再加油!

7.台股進入「盤」,其區間大約在8400~8700,上週已提過,可利用此區間分次操作週選擇權的賣出勒式,有機會賺到多空的利潤。若有一方做錯再停損或利用價差策略避險即可。個股方面可依八大選股法則篩選強勢股做多,弱勢股做空,陸股上證可能做出六線合一向上,可注意相關的ETF股。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630-5

9.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630-6

10.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630-7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4 comments

Skip to comment form

  1. win0980

    請問老師:5日均線明日會完成3天條件 變成上漲三寶轉為漲勢

    但是如果沒過漲過前高(6/22)的前高8716 也是能算漲勢嗎?

    另就三條均線而言(目前有算三線合一嗎?

    1. 陳霖

      只要站穩5日均線三天,均線就轉折成功,與K線、45度線合計三寶完成,可判定漲勢。若無突破前波高點,漲幅可能較小。反之,若突破前波高點8716,則漲幅較高。目前台股在上週五已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有波段行情可期。

  2. win0980

    老師請問關於領先指標波高對波高的連線

    加權指數可以用(4/19高8743) 連接 (6/8高8754) 此兩點連接做為空點嗎?

    1. 陳霖

      不可以,那是頸線,所謂高對高,必須是在上升趨勢(指數上漲創前波高點,拉回不破前波低點,上漲再創前波高點),如此才可畫高對高。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