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三月 21

108年03月21日(週四)技術傳承

108年03月21日(週四)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感謝大家參加中南部期權班課程,本周六、日期貨班第二堂課歡迎現場報名參加。下周六、日中南部選擇權班開課,也歡迎參加。也感謝很多投資好友上網線上報名參加新竹、桃園、台北的免費課程。更感謝已報名繳費參加北部的技術班課程。也感謝大家幫忙把此訊息PO出去。謝謝啦!

2.台股自3月12日做出島型反轉且K線、45度線同時轉折向上,再加上RSI打出雙底。可說是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學過SOP的學員都知道「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成功率高達九成五以上,紛紛進場做多期權,奮力一搏,大賺期權多單的利潤。在此向各位恭喜。若做多股票則要選對股才有利潤。

3.近日台股填補去年10月9日的大缺口,且站上缺口。最上限10503。雖然不是長紅貫穿,也不是跳空上漲。但也連續站穩三天以上。也可說是站穩了。只要站穩10503,當然就可續漲。若近日不幸長黑跌破10503則有騙線之疑,可持續追蹤。台股續漲即將進入週線與月線的密集套牢區約10650~10750之間。是否克服?端看成交量放大的程度而言。

4.依成交量來看,前三日皆低於基本量,能量衰退值得注意,但未破價(指數),我們說過量價關係最後決定權在「價」,因為沒有破價,因此指數上漲趨勢不變。若未來幾天破價出現轉折向下指標,那麼指數由漲進入盤就有可能拉回!

5.本波由於週線W底做得太漂亮,但成交量放大的不夠快,因此W底的滿足區10900上下是否完成?只能說可期待沒把握。好在我們有SOP三大指標幫我們追蹤。預測歸預測較務實的做法還是依據SOP操作進可攻退可守。

6.從技術指標來看,日線RSI即將進入95~98的準領先指標,週線RSI正在做背離。因此操作上應採取不追高,逢拉回伺機再接。若拉回時出現轉折指標則開始減碼應對。

7.類股與個股方面,台積電與大立光是台股的兩大支柱,輪流控盤。獲利關鍵在於選股。低價股補漲。題材股發酵。金融股、營建股落後補漲也可注意。連結陸股的ETF股逢回可注意。有位資深的學員發現一檔1字頭的上O週線打出碗型底,日線也打出碗型底並做出三線合一前幾天切入做多,今日漲停太厲害了。可依據八大選股法則篩選強勢股短多操作。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321-5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321-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321-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321-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321-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321-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4 comments

Skip to comment form

  1. 丹尼爾

    請問老師今日(3/22)是否出現軌道線上沿的領先指標+RSI準領先指標?謝謝!

    1. 陳霖

      日線還沒有碰觸到軌道上沿的領先指標,周線差一點點。今日出現的是RSI的準領先指標,明日若開低走低可能就拉回。

  2. 丹尼爾

    請問老師今日k(3/25)期指是否符合「一口咬定」的形態?謝謝!

    1. 陳霖

      若以日盤與夜盤合併一起看 符合「一口咬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