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三月 14

108年03月14日(週四)技術傳承

108年03月14日(週四)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感謝再感謝很多朋友來電報名參加本周六、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期權班課程,非常感恩。尚未報名者也可現場報名參加。也感謝北部朋友上網線上報名4月份新竹、桃園、台北的免費課程。請學員用力助攻Po出去。感激不盡。若到現場參加再加贈精美SOP書籤一只。

2.這兩天很多學員在FB發文台股出現島型反轉向上。確實沒錯,且完成K線與45度線上漲二寶。指數由「跌」進入「盤漲格局」。紛紛切入期權多單。尤其是選擇權的SP+BC。昨日結算大有斬獲。若操作月選擇權則持續獲利中。看來我們的學員越來越厲害了。

3.今日若站穩5日均線,則站穩三天均線又完成上漲一寶與K線、45度線合計完成上漲三寶,可判定漲勢。只要確認漲勢,指數就不斷地創前一天或前一波的高點。直到由漲進入盤為止。操作上以不追高為原則,但逢拉回伺機再接。

4.台股在3月8日與11日指數跌到10204與10214盤中皆出現RSI負乖離的臨界值(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3月12日跳空上漲完成K線與45度線的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今日確認漲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漲勢確認可檢查是否完成波段指標?如果有就會形成波段行情可追蹤。也要注意出現領先指標,若出現領先指標不宜追高,反而可試賣。

5.此波漲勢若欲完成波段行情必須出現攻擊量。不過先前指數已自9319上漲到10416。漲幅已高。本波確認漲勢的漲幅可能無法像前一波那麼大。可注意觀察成交量放大的程度,再決定漲幅的多寡。成交量若能不斷的出現攻擊量則漲幅較高。反之,漲幅不高。

6.本波台股自10416拉回,我們預估跌幅不深,主因是周線打出漂亮的W底,頸線位置在10148具有強力支撐。果然指數僅跌到10204就止跌上漲。若成交配合得當有實力完成W底的目標區約10896~10977值得期待。短線上先暫看10200~10500的區間。

7.類股與個股方面。在漲勢中類股輪動表現。如生技、半導體、光電與5G相關的網通。人工智慧AI或傳產、金融都有輪番表現的機會。關鍵在於選股。可利用八大選股法則篩選強股短多操作。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314-5

9.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314-11

10.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314-6

11.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314-7

12.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314-8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314-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314-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3 comments

  1. 劉寶蓮

    請問老師,
    關於鑽石黃金線的設定 在哪一堂課會提到? 第二堂課畫線嗎?
    謝謝老師~~

    1. 陳霖

      只要在上課中隨問隨答。因為這太簡單了。歡迎上課中提問。

      1. 陳霖

        書周一郵寄應該收到了吧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