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三月 12

108年03月12日(週二)技術交流

108年03月12日(週二)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特別感謝上周六、日參加股票當沖技術班的學員們。講義中的個股設定的壓力與支撐兩者皆有到達的個股,如2字頭聯OO、南OO。其他個股有的是到達支撐區,有的是到達壓力區。可見設價的重要性,例如權值股:台OO週一有來到支撐區227~228,但沒有來到我們設定的壓力區,雖然當日沖不成功,但隔日沖(今日週二)就有高價可出。本周六、日期貨實戰班開課。歡迎現場報名參加(06)2958965,謝謝!也感謝很多朋友上網線上報名新竹、桃園、台北的免費課程,現場參加再贈精美SOP書籤一只,請大家告訴大家上網線上報名,謝謝!

2.台股再怎麼漲跌皆逃不過SOP三大指標的監控。如2月26日出現軌道線的領先指標與RSI的準領先指標。可賣到相對高點。也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3月5日跌破45度線出現轉折向下指標。指數由漲進入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

3.當指數由漲進入盤代表指數在短時間內不會突破10416的高點。此時操作選擇權的SC就可賺到時間價值。3月8日指數跳空下跌且跌破2月22日的低點10269確認跌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賣點。不過剛好出現RSI負臨界值的領先指標有機會先反彈,果然週一收紅。若反彈出現轉折向上指標則由跌改變成盤。那麼此波跌勢的跌幅不深。今日跳空上漲突破45度線,且K線完成上漲一寶,與45度線合計完成上漲兩寶指數由跌進入「盤漲」格局。

4.我們說過N次,指數永遠都是漲、跌、盤三種變化,SOP的轉折指標是判定漲、跌、盤的不二法門。領先指標是抓每一波高點或低點。波段指標是追蹤是否有波段行情。三大指標各有其功能且準確度非常高。值得學習,真心建議尚未學習此三大指標的朋友應把握開課的時間報名參加,提高看盤、解盤、操盤的功力。

5.今日指數跳空上漲一舉完成K線與45度線上漲二寶。指數由跌進入「盤整趨漲」。可切入3~5成做多。若指數再站穩5日均線三天則三寶完成,趨勢判「漲」再加碼做多。

6.從型態來看,台股周線做出漂亮的W底。頸線10148具有強力支撐。近日指數跌到頸線附近就反彈。可見頸線的支撐強勁。因此指數區間暫看10200~10500也是本週週選擇權300點的區間位置。適合操作賣出勒式。

7.類股與個股方面:整理盤個股表現,可利用選股八大法則篩選強勢股做多,如3字頭的晶OO、正O、德O、僑O、和O,2字頭的聯O,1字頭的寶OOO等。以上僅個人看法非投資建議。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311-5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311-8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311-6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311-7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311-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311-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