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月 30

108年01月30日(週三)技術交流

108年01月30日(週三)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再次感謝參加股票班的投資好友。上周六、日上課時指出本波上漲中出現四個缺口。且指數進入布林通道的上通道壓力可減碼果然週一盤中下跌百點以上。有幾位朋友出手短空期權這兩天獲利出場賺一個小紅包。農曆年後2月16日、17日股票班第二堂課歡迎現場報名參加。台中班的上課地點改在「瑞成書局」 (台中市雙十路一段4-33號5F)。

2.在周一(元月28日)的文章第八點有一張大盤日線圖。其中畫了一條高對高的紅色線。您會發現指數在元月28日觸及此紅色線之後。週一就拉回。上課中提到高對高的連線也視同領先指標。也算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手腳快的學員週一出手短空期權,週二就獲利。

3.昨日(元月29日)跳空下跌,K線做出島型反轉的弱勢組合。且跌破45度線出現轉折指標,指數由「漲」進入「盤」也代表指數在短時間內不會突破10020的高點。此時操作選擇權的朋友就可操作賣出買權(SC)賺取時間價值。操作股票的朋友就該減碼應對。

4.昨日出現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的最佳買點。昨日除了K線做出島型反轉,跌破45度線之外RSI、KD、MACD的柱狀體也做出雙頭交叉向下,今日K線再轉折向下成功與45度線合併完持下跌二寶,大盤屬於盤整趨跌的格局,頗有「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的味道。選擇權除了操作SC之外,若許可以找機會再加碼BP。保守的投資人則操作空頭價差。

5.就期貨指數來看日線雖然沒有做出島型反轉,但是也做出夜星的弱勢組合。逢高做空優於做多。可從分線找賣點。如何看分線?在期貨技術班的課程就會詳細說明。

6.股市永遠都只漲、跌、盤三種趨勢變化,既然指數已由漲進入盤,逢高就該減碼。指數進入「盤」個股表現居多。且多空皆可操作。換言之,擇強短多。擇弱短空,短線看盤重點在10日均線是否止跌?若能止跌則跌幅有限,反之,跌破10日均線則拉回在20日均線尋求支撐。那麼指數區間則落在9750~10050震盪整理。也是週選擇權300點的區間參考值。最後祝各位投資好友新年平安快樂萬事如意。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130-5

8.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130-6

9.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130-7

10.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130-8

11.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130-9

12.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130-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