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月 24

108年01月24日(週四)技術傳承

108年01月24日(週四)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再次感謝很多投資好友來電報名參加本周六台南、高雄、週日嘉義、台中的四場股票技術班課程。也感謝學員介紹新朋友來上課。非常感恩。相信第一堂課上完之後必定功力大增。也能駕輕就熟的操作股票。尚未報名的朋友也可現場報名參加,謝謝!

2.本波台股自9319出現領先指標之後,在元月7日、8日、9日連續三天出現45度線、K線、均線三個轉折指標都轉成功確認漲勢。且出現波段指標的四個條件。當時我們預估指數會自9319上漲500點的波段行情。果然上漲到元月21日的9919遇到布林通道的上通道壓力才拉回。學員們大都在元月7日~9日切入做多。在元月21日逢布林通道壓力減碼可賺到年終獎金。

3.先前文章也提到從成交量可看出控盤者在年前無心強力拉抬。因為自元月9日出現攻擊量之後至今已11天了皆未再出現攻擊量。代表主力不願意強力拉抬。只採取守勢護盤。下週是否會拉上萬點封關?值得觀察。

4.昨日小幅跌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今日45度線的位置在9879。今天仍未站穩。若明天指數還是未站上45度線,則正式跌破45度線出現轉折指標,則此波段漲勢暫告結束。指數將由「漲」進入「盤」。也代表指數在短時間內不會突破9919的高點。那麼操作選擇權的朋友就可出手操作SC賺取時間價值。操作股票的朋友也應減碼應對。

5.有幾位資深的學員發現昨日小幅跌破45度線先出手操作選擇權「空頭價差」。若真正跌破45度線再拆多單,保留空單,且加碼BP。如此操作進可攻退可守。反之,若重新站上45度線則拆空單保留多單。昨日夜盤我也在FB PO文贊同如此操作。僅個人看法非投資建議。

6.過年前人心浮動,且長假效應成交量急連萎縮,但並無大幅回檔,可說是護盤有餘,拉抬不足。屬於高難度的操作。在這種狹幅震盪的盤局,倒是操作選擇權賣方的好時機。指數區間大約在9700~10000。

7.農曆年前若沒有漲,年後資金回流就會漲,除非國際股市大跌。反之,年前大漲,年後則拉回。是否可以抱股過年?這兩天若出現明顯的轉折指標。僅持股3~5成抱股過年即可。若維持漲勢可持股5成以上抱股過年。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124-5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124-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124-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124-8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124-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124-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