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月 14

108年01月14日(週一)技術交流

108年01月14日(週一)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本週四,因有事無法撰稿,特向本欄讀者致歉,可參考FB發文,下週一(元月21日)恢復撰稿。

1.感謝再感謝很多投資朋友來電報名參加元月19日(週六)、20日(週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免費課程。嘉義的學員很希望新營的沈先生參加。請沈兄多多捧場!本次免費課程除贈送精美講義之外,再送「彩券紅包」請大家把此訊息PO出去。歡迎線上報名參加再贈精美SOP書籤一只。本次嘉義的報名人數較少,也請學員多多介紹新朋友參加謝謝!

線上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jBgaCgfz2ddDTTPN2

2.記得台彩剛推出時,我們首次在講座中贈送「彩券紅包」。想不到多人中獎,大概是因為人氣旺的關係。希望本次彩券紅包也能讓大家中獎,兌獎日期在農曆春節期間,聽說獎金有加碼!不過我還是認為利用這一次反彈行情自己多努力賺紅包錢,才是正途。

3.本期北部課程就有一位曾任營業員的學員,本波選擇權操作得不錯,想必已經賺到紅包錢了!求人不如求己,一技在身不怕賺不到錢。更可敬的是很多學員賺到錢之後,除了買房、買地之外,也樂捐公益團體或弱勢族群令人讚嘆。

4.SOP的三大指標,好比監視系統,也像衛星導航引領我們邁向成功之路。只要您按表操作不賺錢也難。本波指數跌到9319出現領先指標,敢買的學員就可買在最低點。1月7日出現45度線的轉折指標。是最佳買點。太多學員出手短多期權皆有獲利。1月9日確認漲勢,是最後買點。研判有波段行情,指數可望自9319上漲500點以上。

5.元月7日上漲200點是最關鍵的長紅棒。因為當天出現島形反轉,突破45度線,RSI背離,MACD柱狀體打出雙底,可視為「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此時不買要待何時?在先前文稿或FB都已提示,不是馬後炮。2月7日出現轉折指標。轉折指標是判定漲、跌、盤的轉折點。我們常講: 「沒有買在最低點,也要買在轉折點」。

6.學員提問:波段指標漲幅有多高?這要看成交量放大的程度。上課時提到成交量創新高的天數代表主力的心。若成交量在3~5天或8天內不斷的創新高量,代表量能充沛,則漲幅較高。反之,成交量很快就低於基本量三天以上,則量能退潮則漲幅不高,若出現轉折向下指標,則指數將由「漲」進入「盤」拉回整理。

7.依目前成交量放大的程度來看,短時間尚無挑戰前波高點10148。雖然元月3日、4日、7日連三日大於基本量。元月9日又出現攻擊量,是好現象。但是最近三天成交量又低於基本量,量能退潮,表示主力大戶無心一路拉抬。若欲挑戰萬點成交量不但要大於基本量且要出現攻擊量才有機會。近日可注意成交量的變化,有助於研判後勢的發展。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114-5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114-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114-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114-8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114-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114-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