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月 10

108年01月10日(週四)技術傳承

108年01月10日(週四)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今日因電腦傳輸關係,線圖是昨日線圖,敬請見諒!

1.再次感謝很多朋友來電報名參加元月19日(週六)、20日(週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免費課程。嘉義的學員很希望新營的沈先生參加。請沈兄多多捧場!本次免費課程除贈送精美講義之外,再送「彩券紅包」請大家把此訊息PO出去。歡迎線上報名參加再贈精美SOP書籤一只。

線上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jBgaCgfz2ddDTTPN2

2.台股在元月4日指數跌到9319出現軌道線的領先指標,同時盤中布林通道出軌。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元月7日出現突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指數由「跌」進入「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且K線出現島形反轉。很多資深的學員切入做多期權頗有斬獲。

3.元月7日多麼重要,出現島形反轉,突破45度線,RSI一次背離,MACD柱狀體雙底縮腳。可說是「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此時不買要等何時?元月7日沒買的朋友,元月8日指數拉回,K線完成一寶,與45度線合計完成二寶,指數盤整趨漲,更應該要買。

4.元月9日果然大漲174點。有很多學員來電報喜大賺選擇權BC的利潤,至少2~3倍。若操作SP也有近8成的利潤。昨日週選擇權結算可賺到百分百的權利金。元月9日均線再完成一寶,與K線、45度線合計完成三寶,指數由「盤」進入「漲」是第三時間的買點。也是最後買點。但此時才進場買進的朋友已慢半拍了。

5.台股在元月9日確認漲勢,且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預估本波可望形成上漲波段行情。指數可望自9319上漲500點以上的波段行情。也可說是過年的紅包行情。不過再上漲中宜注意領先指標出現。若出現領先指標可先減碼,但不必出清。

6.學員提問本波台股做出頭肩頂,為何沒有下跌到9100的滿足區?此頭肩頂是否失敗?型態的成功率當然也不是百分百。若指數突破元月2日的9737則頭肩頂的型態就算失敗了。上課中提到預測指數漲跌的目標區,若有準當然很好,若不準也沒關係,只要依據領先指標或轉折指標,出手才是務實的做法。

7.類股與個股方面,5G相關股活潑亂跳,是市場的焦點,可注意拉回的買點。生技股也有輪漲的味道也可注意。金融股跌深反彈也可注意。陸股ETF股跌深反彈,也可注意。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110-5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110-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110-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110-8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110-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110-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