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六月 20

105年06月20日(週一)技術傳承

105年06月20日(週一)

一、技術交流

1.感謝上週六、日參加台南、高雄、嘉義、台中免費課程的投資朋友,也感謝現場報名繳費參加本週六、日技術班的學員。尚未報名的投資好友也可於本週六、日現場報名參加,也歡迎舊生回來充電,謝謝!

2.上週六、日免費課程參加的投資人非常踴躍,場場坐滿,顯示投資人渴望學一套成功的操作技巧,創造財富。本週六、日的第一堂課上完之後,就有6~7成的功力,請大家先上一堂課試看看。

3.上週四的文章提到台股完成下跌三寶進入跌勢,但未完成下跌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僅完成二個條件,在上週六、日的免費課程中已向參加的投資人詳細說明。因此本波不會形成下跌500點的波段行情。相信上週六、日參加講座的投資人都是最佳的見證者,也證明波段指標的精準度,因為沒有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因此尚無下跌波段行情的疑慮。

4.台股因為沒有完成下跌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因此跌幅不深,今日早盤跳空上漲突破45度線完成上漲一寶出現轉折指標,指數由「跌」進入「盤」。換言之,本波的跌勢是屬於短命跌勢(跌幅不深),既然指數進入「盤」,也代表指數在短時間內不會跌破8476的低點,此時操作選擇權的朋友就可伺機在8450或8500操作SP賺取時間價值,若研判有大漲機會可再加碼BC。

5.很多資深的學員按照我們設定的SOP操作,都能穩健獲利、累積財富,讚嘆SOP的可信度,紛紛介紹親友、股友參加我們一系列的課程,本人借此機會向各位表示謝意。也真心建議尚未參加技術班的投資朋友,把握本次開課的機會報名參加,家財萬貫不如一技在身,很多操作成功的學員都告訴我說:「股票市場是他的提款機」。

6.上週免費課程中也提到代表中長線、週線的季線(12週線)與月線的半年線(6月線)

、年線(12月線)其指數大都集結在8400~8500之間,具有長線(週線、月線)保護短線(日線)的作用,因此本波拉回不深。其實在6月13日(週一)的文章第8點已提到20日均線、季線、半年線、年線的位置8350~8450可望止跌,本波跌到8476止跌,很接近我們預測的位置。

7.既然指數已進入「盤」就可切入3~5成持股短多操作,未來指數若完成上漲三寶,進入「漲勢」再加碼即可,對週選擇權而言,本週指數300點的區間暫看8500~8800。目前日均線做出三線合一可惜未拉長紅且成交量低於基本量,不過RSI打出雙底,若近日能出現攻擊量,才有利台股上漲。短線看盤重點放在6月13日的下跌缺口8634~8690。此缺口若填補且站上缺口最上限8754,指數可望再攻一波,值得期待。個股方面可依據八大選股要領篩選強勢股做多,弱勢股短空。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620-5

9.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620-6

10.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620-7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4 comments

Skip to comment form

  1. 黃至德

    請問老師
    期指6月15_8508缺口6月16_8410
    今高8508低8428缺口已補,是否仍算是K棒下跌條件?若是,則下跌K棒一寶仍成立

    1. 陳霖

      6月15日、6月16日、6月17日,這三天出現K線的兩個狀態,K線已完成下跌一寶,跟缺口是否填補無關。
      其實更早之前,6月8日、6月13日、6月14日,這三天K線已完成下跌一寶,因此指數由「漲」進入「盤」。
      現在要注意的是45度在6月20日已完成「上漲一寶」,指數由「跌」進入「盤」,K線尚未完成一寶。
      均線明天若無跌破5日均線,那麼均線也會完成上漲一寶,合計兩寶,屬於「盤整趨漲」的格局。

  2. 張力民

    請問陳老師
    以6月17日,20日,21日這3天來看 K線連續3天不破低 ,但想請問老師 21日這天的K線是否符合"一根K線過前面3根K線高點"的法則 若是 則股市三寶中的K線這一寶是否也完成了?

    1. 陳霖

      這三天K線僅出現一個狀態(三天不破新低),並沒有出現吞噬,因此K線沒有完成一寶,目前是45度線與均線合計完成兩寶。雖然K線沒有完成一寶,根據45度線的理論,但只要突破45度線又再前波高點8754,也可確定漲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