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二月 13

107年12月13日(週四)技術交流

107年12月13日(週四)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ppt.cc/f99flx

一、技術交流

1.再次感謝新加入期權班的學員們。本週是期指第二堂課,歡迎現場報名參加。下週六、日選擇權技術班正式開課歡迎參加。本期有一位新學員剛學過SOP。昨日來電提問台股是不是已經轉折,由跌進入盤?可見這位新學員已了解轉折指標「K線、均線、45度線」的內涵。我回答當然已經轉折了。指數由跌進入盤。

2.台股昨日(週三)跳空上漲,K線轉折成功,且突破45度線合計完成上漲二寶。指數由跌進入盤,無庸置疑。而且技術指標RSI打出雙底。可說是「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因此拉出一根中長紅。可視為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

3.有一位剛上過股票當沖技術班的學員。了解均線當沖的要領,看到昨日期指跳空站上5日均線。盤中拉回到5日均線即時切入做多期指,盤中拉高出脫獲利50點以上。讚嘆股票當沖的講義裡「均線當沖」的要領很準。現學現用太厲害了!

4.本波大盤指數下跌到12月10日的本波低點9626。這次低點領先指標並沒有抓到,而是最佳指標RSI一次背離抓到。上課中也提到每一波的高點、低點,若領先指標沒有抓到,有可能是最佳指標抓到。9626就是最佳指標抓到的。

5.目前完成上漲二寶。而K線已站上5日均線2天,若明日K線仍站穩5日均線,那麼站穩三天均線轉折成功,可判定漲勢。屆時再檢查是否完成波段指標?如果有,就會形成波段上漲行情,可持續追蹤。

6.先前在12月5日指數做出島形反轉向下,且完成下跌二寶,指數由漲進入盤。很多學員操作選擇權SC,昨日(週三)結算可賺到百分百的權利金。昨日完成上漲兩寶,很多學員再切入SP。期望下週三又能賺到百分百的權利金。

7.台股處在盤整趨漲,明日可望確認漲勢。若成交量配合放大到攻擊量就可能拉出長紅。反之,成交量不配合縮到5日均量之下,則本波反彈幅度不高,整理區間暫看9700~10000。也是下周結算前(賣出勒式)的300點參考區間。

8.類股與個股方面,昨日轉強的個股今日拉回可注意。如矽晶圓、電動車、電池、或5G的相關股。陸股做出三線合一。其相關的ETF股也可注意。也有一檔股票買了就高興,昨日筆者試買今日就高興因為漲停。另外新上市不久的兩寶,也可注意。下個月元月19日、20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免費課程。請大家告訴大家。可線上報名再贈SOP精美書籤一只。麻煩請學員助攻PO出去,謝謝大家

9.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免費課程時間已公布,歡迎線上報名參加。

網址: https://ppt.cc/fLamjx

10.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213-5

11.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213-6

12.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213-7

13.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213-8

14.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213-9

15.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213-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