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二月 06

107年12月06日(週四)技術交流

107年12月06日(週四)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ppt.cc/f99flx

一、技術交流

1.感謝上周參加股票當沖技術班的學員。有一位王小姐昨日來信報喜已快賺回學費了。恭喜啦!也感謝這幾天來電報名參加本周六、日新竹、桃園、台北期權技術班的投資好友!操作期貨最大的優點是不必花時間選股。且高利潤高報酬。但缺點是風險高,容易受消息面的影響。因此切入點就相對重要,更重要的是停利停損。

2.例如今日早盤期指跳空下跌。很快就跌破缺口最下限,很多學過期貨技術班的學員出手短空,至少有80~100以上的利潤。歡迎本週六、日大家來學習期指訓練課程。尚未報名的朋友也可現場報名參加。謝謝!

3.台股在昨日跌破45度線。且K線也完成下跌一寶,合併完成下跌二寶。昨日盤中FB就發文指出台股由「漲」進入「盤跌」走勢。指數永遠都是漲、跌、盤三種變化。轉折指標是判定漲、跌、盤的不二法門。保守看法其精準度也有8~9成以上。

4.台股在12月3日拉長紅大漲250點且完成波段指標,指數上漲到10148完成上漲500點的目標區之後,RSI已高達97的準領先指標,建議不宜追高。果然這兩天就拉回。昨日出現轉折向下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昨日跌破45度線也符合選擇權大跌的條件,除了操作SC之外可加碼BP。今日大跌利潤頗豐。

5.從均線的角度來看,昨日與今日跌破5日均線兩天,明日若無法重回5日均線,那麼均線轉折指標完成,與K線、45度線合併完成下跌三寶。指數就會由「盤」進入「跌」。屆時可檢查波段指標,若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那麼台股本波就會形成下跌波段行情。值得追蹤注意。

6.其實從組合K線來看,12月5日也可看出島形反轉向下。島型反轉是最佳指標排名第一名的指標,可見其精準度。雖然本波下跌可歸究消息面的關係,不過從技術面也可解讀。有一位學員在12月5日出現島型反轉向下。佈局期權空單,今日補空大賺一筆太厲害了!

7.明日可能確定跌勢,若出現領先指標尚未減碼的朋友,不宜殺低,利用反彈再出。預估指數區間下修到9600~10000。由於趨勢向下,逢高遇壓做空優於做多。可依據選股八大法則篩選強勢股短多。弱勢股短空。資金控制在3成以下即可。

8.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免費課程時間已公布,歡迎線上報名參加。

網址: https://ppt.cc/fLamjx

9.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206-5

10.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206-6

11.下圖是大盤日線鑽石黃金線圖:1206-7

12.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206-8

13.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206-9

14.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206-10

15.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206-11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