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二月 03

107年12月03日(週一)技術交流

107年12月03日(週一)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ppt.cc/f99flx

一、技術交流

1.感謝很多朋友參加上周六、日股票當沖的課程。反應熱烈如相片所示。本周六、日期貨、選擇權班開課。感謝來電報名參加的朋友們。今日期指指數開高之後在9:05分過後站上缺口最上限是買點,果然指數一路上漲。多位學員大賺指數利差。期貨班的學員都知道缺口的買賣點。也是分鐘線九重點排名第一名的買賣點。歡迎參加本周六、日的期貨班課程,謝謝!

2.大盤今日受到川習會利多消息面的激勵大漲約250點。一舉突破萬點關卡。從技術面也可看出,大盤在11月27~29日連續三天成交量大於基本量。代表能量漲潮,也表示有心人士已進場買股。在上週的課程中或上週本網站的文章就已提到這一點。果然指數今日大漲。當然以消息面的解讀就是川習會的利多影響。

3.上週文章也提到指數已確認漲勢。且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指數可望自9632上漲500點以上的波段行情。今日大漲249點已完成目標區。也證明波段指標的可信度。再次證明SOP三大指標的精準度。

4.我們已說過N次,SOP三大指標就像監視系統,隨時可以監測到領先指標、轉折指標、波段指標。領先指標出現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確認漲勢或波段指標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只要依據SOP按表操課成功率至少8~9成以上。真心建議尚未學習SOP的朋友,趕快來學習。學成之後即可在股市創造財富。

5.這些年來已有很多很多的學員自從學習SOP之後,已在股市賺了不少錢,有的買房,有的買地置產。也有捐款做公益的,本人與有榮焉。有賺錢多布施,良性循環,非常好。有一位學員在11月28日指數做出三線合一拉長紅,符合選擇權大漲條件,佈局選擇權BC今日獲利數倍,太厲害了。

6.指數上漲時注意領先指標的出現,若出現領先指標可小賣,但不必出清。因為上漲趨勢不變。目前最有可能出現的領先指標是軌道上沿可參考附圖(大盤日線圖)。預估本波最大的壓力在10月11日的缺口位置10272~10428。

7.今日雖然布林通道出軌是領先指標,但是因為壓縮之後的出軌,因此要等K線出現弱線才會拉回。注意RSI已高達97進入準領先指標的範圍,不宜追高。個股方面,被動元件的個股持續反彈。指數成份股帶動唱,皆可注意。可利用八大選股法則篩選強勢股操作。

8.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免費課程時間已公布,歡迎線上報名參加。

網址: https://ppt.cc/fLamjx

9.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203-5

10.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      1203-6

11.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203-7

12.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203-8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203-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203-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股票當沖技術班上課反應熱烈:

新竹場次

1 3

台北場次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