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一月 19

107年11月19日(週一)技術交流

107年11月19日(週一)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ppt.cc/f99flx

一、技術交流

1.還是感謝新朋友、老朋友一起來參加我們的技術班課程。上周六、日講義中列舉了幾檔車用零件股與電機機械股。今日都有表現,有學員早盤就切入,盤中拉高獲利出場,手腳夠快,筆者自嘆不如。我們的學員越來越厲害了。難怪有些厲害的學員依據SOP操作國內外股、期、權不到5年就購屋,購地置產。

2.本週六、日第四堂課技術指標應用與型態學。再次歡迎來上課。新竹上課地點:在新竹三信合作社4F。桃園上課地點:桃園勞工育樂中心3F。台北上課地點:師大綜合大樓5F。這一期剛好遇到選舉租借場地有點亂,特別向學員們致歉。

3.本波台股在11月13日美股大跌600點的當天大盤下殺到9616,當時RSI負乖離很接近臨界值的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經過兩天在11月15日K線轉折成功,同時也突破45度線。合計完成上漲二寶。指數由「跌」進入「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也代表指數在短時間內不會跌破9616的低點。很多學員出手操作SP正在賺取時間價值。

4.目前指數完成上漲兩寶是屬盤整趨漲。若這兩天指數能站穩5日均線三天那麼均線也會完成轉折。屆時可判定漲勢。就均線來看5日、10日、20日均線呈現三線合一,再等一根長紅或長黑來決定未來方向。若拉出長紅符合選擇權大漲的條件可操作BC。反之,拉出長黑符合大跌條件可操作BP。

5.均線做出三線合一到底會拉長紅往上或拉長黑往下?這與成交量密不可分。您會發現今日大盤指數盤中雖然拉高,但成交量明顯不足,不但未出現攻擊量,反而低於基本量。因此無法拉出一根中長紅。若成交量持續萎縮,就有可能拉中長黑。

6.成交量不足,主因是本周即將選舉的不確定因素,導致投資人追價意願低。大都持觀望態度。選舉完後較有明顯的方向。賭性堅強的投資人,磨刀霍霍準備在選前操作買進勒式,賭下周一選後開盤是否大漲大跌?原則上選舉的結果若出人意料之外較有機會大漲大跌。既然是賭就不宜投入太多資金,淺嘗即可。

7.指數區間暫看9600~10000操作賣出勒式上周已賺到百分百的權利金,本周有機會再賺到百分百的權利金。類股與個股方面車用零件近日轉強。機電機械跌深反彈,短多操作善設停損。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119-5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119-6

10.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  1119-11

11.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119-7

12.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119-8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119-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119-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