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一月 05

107年11月05日(週一)技術傳承

107年11月05日(週一)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ppt.cc/f99flx

一、技術交流

1.由於電腦軟體的關係,今日的線圖是昨日的線圖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首先感謝很多好友參加新竹、桃園、台北的技術班課程。現場很多新朋友剛接觸SOP聽到上週五RSI出現臨界值的領先指標研判指數可能會拉回。今日果然拉回,紛紛來電讚嘆領先指標的可信度,對於SOP的課程倍增信心決定本周六、日繼續上課。本人先謝謝了!

3.本週六、日新竹上課地點仍然在勞工中心。桃園上課地點在救國團13F 304。台北上課地點在台大博雅館3F 302教室。不要跑錯地方,謝謝!

4.本波台股在10月26日出現軌道線的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10月31日出現K線與45度線的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11月2日再度完成均線轉折指標,合計完成上漲三寶,指數確認漲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

5.當指數確認漲勢之後,必須注意兩件事。第一是否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如果有,就會形成波段上漲行情。這一次有完成三個條件。因此研判指數自9400上漲500點以上的波段行情。在上周五大盤漲到9906完成目標區。第二是否出現領先指標,在上周五也出現領先指標。今日就拉回。

6.上周就有些學員提問:上週五確認漲勢是最後買點。但又出現領先指標(RSI臨界值)要如何操作?回答:領先指標享有優先權。可能會先拉回再漲,因此不急於買進。等拉回止跌後再買進。今日開始拉回,可注意5日或10日均線是否發揮止跌效果。若發揮止跌效果再伺機切入即可。

7.大盤指數必須站上20日均線才會持續反彈。預估較大的壓力在10月11日的缺口下限約10272。短線拉回的支撐在10月31日的缺口上限9558。可來回操作。上一期與本期有幾位從宜蘭、花蓮到台北來上課,精神可嘉值得按讚。

8.花蓮有一位學員上一期來上課後,操作期指就獲利數百點。太厲害了,本期又回來充電,想必功力又會倍增。筆者自嘆不如。還是那句老話:「有狀元學生,無狀元老師」。「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祝福這位學員能早日上億。也祝福所有的學員都能在股市創造財富。

9.「家財萬貫不如一技在身」。最後還是希望大家一起來學習技術分析配合基本面、消息面,提升自己的看盤、解盤、操盤的功力。在股市發光、發熱。

10.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105-5

11.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   1105-6

12.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105-7

13.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105-8

14.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105-9

15.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105-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