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六月 16

105年06月16日(週四)技術交流

105年06月16日(週四)

一、技術交流

1.再次感謝這幾天很多人來電報名參加本周六、日台南、高雄、嘉義、台北的免費分享課程,更感謝許多還未上免費課程的朋友就先繳費報名參加下週六、日的技術班課程。有很多學員與新朋友接到廣告單或看到網站的文章,指出台股即將出現準領先指標(RSI高達95以上),開始減碼剛好賣到本波的最高點,覺得很準,特別來電報名參加我們的課程,我在這裡先謝謝了。

2.也有很多學過SOP的學員在6月8日出現準領先指標,即時出手減碼1~3可賣到相對高點,也是第一時間的賣點。6月13日跌破45度線出現轉折指標再減碼5成持股,是最佳賣點,也是第二時間的賣點,指數由「漲」進入「盤」。此時操作選擇權SC的朋友,在昨日(週三)結算日可賺到100%的權利金。

3.6月14日又出現K線轉折指標,6月15日再出現均線轉折指標,合計完成下跌三寶,大盤趨勢由「盤」進入「跌」是最後賣點,也是第三時間的賣點。此時操作股票的朋友應出清持股,操作期權的朋友逢高做空優於做多。尤其是操作選擇權的朋友縱然在昨日(週三)才做空,今日逢低補空,SC可賺6~7成,BP可賺一倍以上,因為完成下跌三寶,符合選擇權大跌的條件之一。

4.台股自7999漲到8754再下跌到今日的8476,很多老學員按照SOP的三大指標與最佳指標操作,可賺到多空的利潤,紛紛來電報喜,本人感到很欣慰,也證明SOP與最佳指標經得起考驗。但是筆者也很納悶,為何我們的SOP與最佳指標那麼好用,而且文章也寫得很精準,但還是有很多股友不願來上課,難道他們都是股市的高手嗎?

5.這讓我想起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年輕的時候修習佛法,有所體悟,多次感嘆:「為何佛法那麼好,但眾生還是不學呢?」,因此聖嚴法師發大願弘法利生,一步一腳印的接引眾生修習佛法,終於成就了佛教的偉大事業,成為國際知名的大法師。或許我也要效法聖嚴法師一步一腳印傳播SOP的好用之處,指引更多的股友設定SOP按表操課,邁向成功之路。

6.台股確認跌勢之後,可檢查是否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如果有,大盤指數就會自8754下跌500點以上的波段行情。如果沒有,跌幅就不會太深,請問本欄忠實讀者會自行檢查嗎?

7.在最佳指標中的缺口其精準度排名在第二名,6月13日的大缺口,其最下限8520,已跌破是一種弱勢盤,指數仍有下跌空間,若無止跌跡象不宜作多。目前20日均線、季線、半年線、年線大約集結在8400~8500之間。近日注意此區間是否出現強線止跌,或我們的設定的指標出現止跌訊號再做多。既然指數還在跌勢中,逢高可擇弱勢股順勢做空。

下週指數300點區間在8400~8700或8350~8650。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616-5

9.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616-6

10.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616-7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