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月 15

107年10月15日(週一)技術傳承

107年10月15日(週一)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ppt.cc/f99flx

一、技術交流

1.中南部課程已圓滿結束。感謝大家的參與。下周六、日10月27日(周六)、28日(周日)我們將返回新竹、桃園、台北舉辦價值萬元的免費課程與一系列的技術課程。感謝很多投資人報名參加。線上報名,現場參加除贈送精準講義之外,加贈SOP書籤一只。請學員幫忙介紹新朋友參加,也把此訊息PO出去分享。謝謝!

2.台股在上週四出現負價乖離,布林通道出軌的雙領先指標,其實再加上雙重小軌道的領先指標,合計三個領先指標,因此周五拉出一根大長紅。很多資深學員搶短多皆有賺到利潤。再次說明領先指標的可信度。

3.領先指標可分為長命或短命的領先指標。如何辦定是長命或短命呢?簡單的說,若出現轉折指標,指數由「跌」進入「盤」則可判定是長命的領先指標,指數持續反彈上漲。反之,無出現轉折指標且跌破9740的低點則是短命的領先指標,指數還未再跌一波值得注意。

4.本期中南部的課程在第二堂課:成交量上課時提到月線圖的最大量在6月29日(六月份最大量)其K線的最低點在10623。您會發現指數在10月5日跌破10623,指數急殺到9740。此大量可命名為出貨量。因此未來指數若反彈到10600的壓力最大。從月線的成交量也可看出本波在下跌時,成交量呈現遞減狀態,難怪本波跌幅較深。

5.從均線的角度來看,上周的周線與日線同步做出三線合一向下,合計六線合一向下。也導致本波下跌幅度較深。若月線也做出三線合一向下。那麼合計九線合一向下,則下跌度也會持續擴大。因此尚未減碼的朋友,應利用反彈時減碼。目前最佳的走勢應該是跳空上漲出現島型反轉向上才會扭轉持續下跌的危機。

6.就日線的成交量來看上周四重挫660點出線2060億的大量。此大量若換手成功可視為進貨量。反之,換手失敗則是壓低出貨量。指數仍有下跌空間 值得注意。無論如何目前大盤仍在跌勢。布林通道也在領先指標的範圍,可少量試買。善設停損。若出現轉折指標,指數由跌進入盤再切入3成持股。

7.本期新竹、桃園、台北免費課程現場購書買兩本送一本《股市三寶》。請大家告訴大家,一起參加免費SOP課程。謝謝!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015-5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015-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015-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015-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015-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015-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